close

預定了 101 - 85樓隨意鳥地方來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這也是我當媽媽之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當了媽媽之後, 真的是越來越愛媽媽.
了解到當媽媽的辛苦,
將心比心的去體諒她的一切.
也感謝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幫媽媽慶祝一下.

 

到了 101 - 85樓隨意鳥地方,
服務人員在門口就先送了我一朵紅色的康乃馨.
當下以為他們是讓我送給媽媽.
後來才發現, 他們是送給當媽媽的人.....
小女子我還是小姐啦~~~~

 

今天晚上真的是燈光美, 氣氛佳, 加上每位的佳餚.
我們送了媽媽一條珍珠項鍊,
沒想到, 哥哥他們送了媽媽一個珍珠胸針.
剛好配成一對. 超棒的~~
祝福媽媽 ~~ "母親節快樂!! 也謝謝妳~~"

 

希望明年的母親節, Tinnie 可以親口跟我說聲 "母親節快樂!!"

08051108 母親節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