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紀錄一下 Tinnie 的一天

Tinnie 今天超級早起床 (中原標準時間 6 點整)
我 & 翰都超想睡覺, Tinnie 又使出叫爸爸起床的招式.
我們兩個只好乖乖起床.
P.S. 當下決定今天晚上一定要 9 點才讓 Tinnie 去睡覺.

一整個早上都在爺爺玩, 爺爺也是樂在其中呢!!
08092403 我與爺爺.JPG  
P.S. Tinnie 的爺爺 & 爸爸果然是父子, 照相都不笑. 呵呵!!

下午因為我跟 Tinnie 的外婆說呆在家裡太久了,
有時候還是要出去走走給 Tinnie 一些外在刺激,
避免腦部細胞不活耀.
P.S. 這個可是昨天 Lu 阿姨教我的呢!!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出去走了一下.
可是每次看到 Tinnie 都黏著外婆, 我有點吃醋了...
08092413 ..JPG  
真的是有點三八的媽媽~~

回到家裡, 再次成功的在馬桶上便便~~
不過 Tinnie 好像有點痛痛, 還邊大邊哭~~
看來要多給她喝一些水.

最神奇的是 Tinnie 居然拿我的手機打給她爸爸.
嚇了我一跳~~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
可能是她按到 "通話紀錄" 而 翰 又是最近的一個通話.
這是我想到唯一的可能性~~
不過不管如何, 她還是很厲害. 呵呵!!

另外, 果然有出門有差, 雖然只是出去1個多小時,
Tinnie 晚上就很容易入睡呢!!
 
今天還算是蠻豐富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