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別人的分享~~

*****************************************

「到底如何能夠不花錢、不吃藥、不節食、不運動的減肥呢?」
非常簡單....只要每天持續的做三件事....

1.每天早上空腹喝500cc的溫鹽水 (幫助清腸胃)
  鹽的比例約為1/3匙布丁匙....放心...不會太鹹造成腎臟負擔的啦....
2.每天喝滿2000cc的溫開水 (促進新陳代謝)
  我知道夏天喝溫開水很難....那喝冷開水也沒關係....不過溫度愈高瘦的愈快哦....
3.忌冰
  只要喝到冰就破功囉.....

另外我再分享一下我的飲食習慣....
1.早餐吃得好
2.午餐吃得飽 (一定要吃飽...不然餓了晚餐會吃更多)
3.晚餐七分飽
4.宵夜忌油 (我還是會偷吃零食餅乾...只是不吃雞排啦)


最後....有幾件事情要叮嚀大家一下.....
1.這是一個自然的減肥法....所以不要奢求兩三天就想瘦1kg.....
  要急瘦還是要節食或吃藥比較快.....
2.這是一個自然的減肥法....停滯期難免....
  像我前兩週瘦很快..第三週完全停滯..大家都打擊我說「這就是你實際的體重了啦...該瘦的都瘦了」
  但我仍持續的喝水....果然第四週又開始有進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