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牽回 紫色的 PushBike & 紫色安全帽~~
110311 (11) PushBike KOKUA Jumper.jpg  

110311 (10) KOKUA 安全帽.jpg  

我之前根本不知道什麼是 PushBike, 直到找到 小小孩的兩輪世界
才開始對 PushBike 有點了解.

為何會開始對 PushBike 產生興趣呢??
因為 Tinnie 在 2月底台東行的時候, 楷楷 的 PushBike 都有借她騎,
而 Tinnie 也非常喜歡 & 有興趣,
還跟 Tally 阿姨 & 楷楷哥哥 約好下次要一起騎車.

 110227 (299).JPG   

說起來 Tinnie 第一次騎的平衡感算是蠻不錯.
因此讓我想買一台 LIKEaBIKE jumper 給 Tinnie 騎.
但是又因為價格不算便宜, 所以讓我一直猶豫到底應不應該買...

我考慮的點是 -- Tinnie 現在剛好卡在年紀不大不小...
是不是應該直接教她騎腳踏車就好....
不過好像 PushBike 又比較安全...

一直到我看到這篇文章: 輔助輪之無法平衡  才讓我因此下定決心~~
反正之後還可以給 Bernie 騎, 這樣算起來就不會覺得太貴啦!!

這次買了:LIKEaBIKE jumper & KOKUA 安全帽

丁丁爸 & 丁丁媽 真的很親切, Tinnie & Bernie 當場也玩得很開心~~
感謝妳們阿~~
110311 (07) 很有架式.jpg  

110311 (01) 很愛戴安全帽.jpg  

Tinnie 現在 100cm, 應該不用多久就可以進階 LIKEtoBIKE
說不定還有可能可以趕上 4月中 的到貨, 是說我會不會想太多阿~~ 哈哈~~

可能有人會說: PushBike有一個煞車問題....
看小朋友騎很快, 然後用腳蹬一下就要煞車...
PushBike 整個就會晃一大下, 這樣不會拐到腳嗎?

可是其實就是因為沒有煞車才安全, 小朋友自己會知道要控制自己的速度.
德國人都是先騎 PushBike才騎腳踏車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多做點功課, 或者是直接請教丁媽媽囉。
供參考: 小騎士進階小測驗

LIKEaBIKE jumper 的設計有多項優點,
例如有避震功能可以讓小孩更穩定舒適的騎乘,
重量輕媽媽一手就可以提起還可以一手牽小孩,
輪胎出自big apple大廠的氣胎,有反光抓地力好騎乘更加安全,
椅墊舒適可隨時調整高低,小孩會有更多的樂趣,
整體時尚流線照型,小孩騎起來也爭加許多自信,
最重要的一點是非常注重小孩的安全與快樂的成長,
此車有送去檢驗塑膠材質完全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