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TAIPEI 喝下午茶,
可惜我們一去到那裡, 大家居然忙著吃東西 & 餵小孩...
哈哈哈   一張照片也沒有照!!
看來我們一家都是愛吃鬼~~

哥哥 & 嫂嫂 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是我最愛的 神旺飯店 的巧克力蛋糕.

唱完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Tinnie 居然跟我一模一樣的姿勢在許願~~
看到這張照片, 真的是讓我慧心一笑~~
我的寶貝女兒 Tinnie, 怎麼這麼可愛啦!!
真的是感謝菩薩~~
110405 (111) Tinnie 跟我一起認真許願.JPG  

我最愛的家人們~~謝謝你們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110405 (120) ..JPG  

今年的生日好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