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媽媽帶 Tinnie & Bernie 去台大兒童醫院~~
Tinnie => 心臟例行檢查 (心臟超音波 & 門診) + 肺炎鏈球菌13價
Bernie => 肺炎鏈球菌13價

其實每次要帶 Tinnie 去檢查之前, 我的心裡都會難免不安~~
都希望一切ok!!
而最希望聽到 吳醫師 說的話就是: 很好~六個月後再回來

呵呵~~
今天媽媽果然聽到我想要聽的話~~
雖然 逆流血量 還是維持中到重度...
不過 Tinnie 跟她自己的心臟 適應的很好...
所以狀況維持...
持續觀察~~
對我們來說~~維持就是好消息~~

我晚上一回到家
Tinnie 馬上跟我說: 媽媽  Bernie 很棒喔!! 他打針都沒有哭喔!!
我說: 這麼棒啊!!  那妳呢??
Tinnie 說: 我也只有叫一聲喔!!

哈哈~~Tinnie & Bernie 都進步了,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