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今年的情人節好平淡....
到下班 翰 還是完全沒有準備任何驚喜給我 (是說我也沒有準備驚喜給他啦!)
那就算是扯平好了!!

想說就跟平常一樣去 媽媽家 接了 Tinnie & Bernie 就來回家吧.
沒想到貼心的 嫂嫂 居然買了 我 & 媽媽 最喜歡吃的 神旺 生巧克力蛋糕 回家
說是要跟我們一起 慶祝 情人節~~

真是謝謝 嫂嫂 的細心 & 貼心!!


Tinnie & Laken & Bernie 看到情人節蛋糕, 整個超開心的!!
三個小孩馬上湊過去~~唱起了 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   雖然不是任何人生日...可是好溫馨喔!!
120214 (2) 慶祝情人節.jpg

而且 Bernie 更是一臉期待....一付就是想要趕快吃到蛋糕啦!!
120214 (4) 期待.jpg

唱完 生日快樂歌, 那當然就是 切蛋糕時間~~
看看 Tinnie 切得多麼賣力!!
Laken & Bernie 在旁邊緊緊盯著蛋糕...口水應該沒有流下來吧!! (^.^)
120214 (5) 切蛋糕.jpg


好玩的是~~吃蛋糕吃到一半, Tinnie 把我叫到一旁...
跟我說: 媽媽  我有禮物要給妳喔!!
害得 媽媽我 心裡 小鹿亂撞~~到底是什麼 禮物 呢??
難道是 翰 有請 Tinnie 拿東西給我嗎?

雖然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不過還是好欣慰喔!!
Tinnie 說: 媽媽   101 送給妳!!
120214 (6) 101.jpg   

哈哈哈~~其實有這對兒女, 就是我最棒的 情人節禮物 了!!

但是....晚上 翰 回家後, 他居然變出禮物耶!!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 Hello Kitty!!
120214 (7) 我的情人節禮物.jpg  
好開心阿!!!   翰  謝謝你!!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