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檢查後, 我就跟 Tinnie 說: 妳以後都不能再喝茶喔!!
Tinnie 也說: 知道了.

今天晚上我回家後,
Tinnie 問我說:媽媽 我可以喝冬瓜茶嗎?
                     今天下午幼稚園有喝, 可是因為有茶, 所以我跟老師說我只能喝一點點.

好聽話的 Tinnie, 但又讓我覺得好心酸~~

雖然有時候為了 Tinnie 吃飯的事情, 都氣到快爆血管了.
像今天晚上又因為 Tinnie 不肯乖乖吃飯, 而讓我哭了出來....
真的很擔心 Tinnie 的營養不夠....

會這麼擔心她也是因為她總是這麼可愛, 這麼乖, 這麼懂事~~

今天媽媽幫穿雨衣的可愛 Tinnie 照得照片~~
Tinnie 自己喜歡這張~~
120620 (1) 可愛 Tinnie.jpg

心肝阿媽喜歡這張~~看起來好淑女~~
120620 (2) 淑女 Tinnie.jpg

媽媽我則是 2張 都喜歡, 我的 Tinnie 怎麼這麼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