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很高興可以跟我的美女教練相約一起參加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121028 (2) 我的美女教練.jpg 

那就是 Herbalife 包場做公益 & 大家一起看電影 "不老騎士"
其實之前光看短片就有想要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總覺得這群老人怎麼可以這麼熱血~WHY Why why???
不過想歸想, 一直卻沒有付諸行動!!

這時居然看到 丸子總裁 跟大家說:
本週日包場看電影~這場可以做公益又可以看電影~
支持國片~光看短片就熱血的淚流滿面!!
雖然裡面的三個爺爺最近都去世了,但是相信他們的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_^

121028 (4) 不老騎士.jpg 

票價: 250元~~
此金額將會捐贈與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這麼有意義, 當然是一定要一馬當先參加這個活動!!

看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一定會哭, 美女教練更是連面紙都幫我準備好了!!
謝謝我貼心的美女教練 容綺~~
121028 (3) 包場.jpg  

果然, 看了之後真的是感動到淚流滿面!!
一群平均81歲的老人們, 卻比任何人都勇於實現夢想~~

有的人是一直有環島的願望, 卻苦無機會去實現~~
剛好這次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去完成~~

有的人事答應老婆到了80歲一定要帶她再一次環島,
雖然老婆不在了, 但是答應老婆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所以帶著老婆的照片一起環島.

有的人是夫妻倆一起參加, 為了同一個夢想努力~~

尤其是團長, 更是拖著病體來參加,
雖然無法完成全程, 但是堅持一定要在最後幾天趕上大家.

真的好熱血!!

看了這部片 "不老騎士"
讓我了解~~夢想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 有夢就要去實現!!
只要有夢想, 不管幾歲都可以為了完成夢想而付出最大的努力!!

希望我以後變成老人, 也可以當一個活力滿滿的老人~~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以後才有本錢好好追夢~~

謝謝 Herbalife 的夥伴舉辦了一場這麼有意義的公益電影活動,
"不老騎士" 真的是一部笑中帶淚, 淚中帶笑的電影~~
我~~獲益良多~~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