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送出聖誕交換禮物趴的禮物~希望收禮物的人會喜歡 & 越來越美
* 開心與 Tinnie 幼兒園班上的媽媽們聚餐
* 感恩全家人一起參加 Tinnie 幼兒園的聖誕親子活動, 我們玩得好開心
* 感恩薑餅屋活動居然還有名額, 好特別的體驗~~
* 開心與 Tinnie 一起散步回家
* 開心喝到用鮮奶泡的奶昔, 真好喝~~
* 開心聽到好朋友今天體重到達新低, 真替她高興~~
忙碌又很愉快的一天~~

2012.12.22.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把 MARILYN 的塑身衣拿去修改了, 我的尺寸變小囉!
* 開心與人分享健康的訊息
* 開心與媽媽共進午餐, 母女約會 & 談心的感覺真好~~
* 感謝 Tinnie 的關心, 我們一起走在路上 Tinnie 把我拉的緊緊的, 深怕我被車子撞到
* 感謝冠冠媽幫忙買摩比人手提娃娃屋, 而且還特地送來給我, 好期待 Tinnie & Bernie 知道這是他們的聖誕禮物時會有什麼表情!
* 感謝我的美女教練 & 小天使在我有問題時都會幫我想答案~~
* 開心後宮甄嬛傳真的好好看哦!
我好幸福啊!

2012.12.23.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台北捷運 讓我可以迅速到達想去的地方
* 感恩有笛飛兒的老師讓我請教小孩的教育問題
* 感恩一家人午睡睡得好飽
* 開心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 開心總能心想事成~~
小小的開心卻能讓自己有好心情


2012.12.24.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今天是乾女兒4歲生日
* 感恩 Tinnie 的配合讓我可以認真執行我所訂下的規則
* 開心報名了明晚的美容派對, 一定會很好玩
* 感恩媽媽人不舒服, 卻還想著要帶我去買衣服
* 感恩 Tinnie 看到我總是很熱情的叫媽媽
* 開心朱宗慶的老師稱讚 Bernie 很乖 & 很有禮貌
* 感恩 Morling 總可以在嚴父 & 慈父中拿捏得很好
* 感謝自己今天終於有真正狠下心, 希望可以大大改善 Tinnie 吃飯問題
* 開心準備渡過聖誕節, 這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一家大小都很平安快樂就是最大的幸福~~
~~Merry Christmas~~


2012.12.25.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 Bernie 連被罰站都還是開心的
* 感恩有 Laken 可以陪伴著 Bernie 長大, 看著他們相處的樣子, 不管是相親相愛 or 吵鬧都讓人覺得欣慰~
* 開心看到 Tinnie 很高興的玩著摩比人手提娃娃屋
* 開心去種睫毛, 感覺眼睛有神多了
* 感恩 Morling 講睡前故事給 Tinnie & Bernie 聽
平安, 健康, 快樂就是福氣 & 幸福~~

2012.12.26. 感恩 & 開心的事
* 早上起床原本有點不舒服, 感謝有蘆薈汁陪著我, 一杯下肚感覺好多了
* 開心今早體重 & 體脂肪都到達新低
* 開心知道好友明年三月會有個男寶寶, 真的好替她高興, 終於得償所願啊!
* 感謝 Tinnie 的漂亮乾媽陪我一起去接 Tinnie 下課, 還請我們喝花生湯~好吃 好吃~
* 感恩 Bernie 在陪伴 Tinnie 上課時都可以自得其樂
* 感恩美味的奶昔讓我可以很方便的解決一餐
* 開心 Tinnie & Bernie 躺上床後很快的入睡
* 開心與好友談到未來事業的可能性
* 開心收到美女教練寄來的聖誕卡片, 教練真的好有心啊!
* 開心晚上很有效率的一邊追嬛傳一邊完成了很多家事~
充實的一天~~


2012.12.27.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恩 Tinnie 很乖巧也很配合的完成牙科看診&治療 & 心臟科檢查&看診, 真的很棒~~
* 感恩 Tinnie 的勇敢, 抽血完全沒哭~
* 感恩 台大兒童牙科 醫生的幫忙讓 Tinnie 可以下午就做治療的動作
* 開心與 Tinnie 共渡中午的麥當勞午餐約會
* 感恩 Tinnie 長高又長胖, 營養的力量真棒
* 雖然 Tinnie 今天檢查出來心臟衰竭指數又升高了....9月份的指數是176...而今天是240 (超過450認定為心臟衰竭需開始用藥), 但是我還是感恩至少離 450 還有一段距離. 一定沒問題的
* 感謝媽媽 & 哥哥晚上帶 Tinnie, Laken, Bernie 一起去新光三越坐小火車
* 感恩美女教練幫我拿東西 & 對我的事情感同身受.
* 感恩朋友們的鼓勵 & 安慰
用正面的態度來面對就是最好的辦法


2012.12.28.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恩早上出門前把 Tinnie & Bernie 的髒衣服都洗好了, 回家就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
* 感恩順利趕上火車
* 感謝媽媽對我們的疼愛, 她的叮嚀都充滿愛~~
* 感恩到處都有 7-11 隨時可以買鮮奶給 Tinnie & Bernie 喝
* 感恩公婆特地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去到花蓮市接我們
* 開心 Tinnie & Bernie 表現良好
* 開心看到好山好水, 心情真好
* 開心看到 Morling 家人高興的樣子
Nice Day~~


2012.12.29.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恩有2個小鬧鐘 (Tinnie & Bernie), 7點一到準時叫我們起床
* 感恩小叔陪 Tinnie & Bernie 玩~
* 開心去瑞穗牧場餵牛 & 喝牛奶 & 吃點心
* 開心睡了好飽的午覺
* 感恩婆婆的照顧, 讓我們睡午覺起床後就可以準備吃晚餐, 而且是滿滿的一桌菜
* 感恩 Morling 看我懶得自己吹頭髮就主動幫我弄
* 感恩 Tinnie & Bernie 晚上躺上床很快就入睡, 很喜歡看他們睡著的樣子
平淡的小幸福~~

2012.12.30.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恩清晨順利的訂到今天的火車票, 而且還是訂到特快車, 瑞穗站上車後, 中途只有停靠花蓮站, 再來就是松山站了!
* 感恩公婆的體諒 & 送我們到火車站
* 感恩媽媽馬上想到絲瓜水可以退燒
* 感恩 Tinnie 的高燒退了下來, 蘆薈汁真棒!
* 感謝 Morling 外出幫一家人買三餐, 讓我們不用出門吹風
* 感恩方便的網路, 隨時可以上網訂東西
生活中的小事累積成我的幸福


2012.12.31.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恩 Tinnie 今天都沒有再發燒
* 感恩 媽媽 & 公婆都很掛心 Tinnie 的身體
* 感恩一早就有熱熱的草本茶來溫暖我的胃
* 感謝 Morling 抽空整理家裡
* 開心家裡變乾淨了
* 感恩媽媽家就在市政府旁, 在家就可以觀賞101煙火
* 感恩媽媽特地準備火鍋, 讓我們可以一邊觀賞煙火一邊喝熱熱的湯
* 感恩 2012 是一個豐收, 愉悅, 美滿的一年
我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