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恩媽媽照顧了 Tinnie 一整天, 又是去下午茶, 又是去貼寶石, Tinnie 玩得很開心
* 開心收到好多好朋友的新年祝福
* 開心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來迎接 2013
* 開心 Bernie 的高燒到晚上已有慢慢退燒的跡象
今天比昨天更開心&幸福~~

2013.01.02.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確認清楚 Bernie 的病, 原來他是得了"腸病毒" (之前還以為腸病毒只會發生在夏天...)
* 開心 Bernie 今天第一次把黃金直接給了馬桶
* 感恩平常有在補充細胞營養, 現在才沒有被 Tinnie & Bernie 傳染
* 感恩媽媽總是在我身邊幫忙我, 提醒我該注意的東西
* 開心知道 Tinnie 又有成長~今天早上比較晚出門, 所以必須從學校的前門進入校園, 而無法走幼兒園的門. 之前如果有這樣的狀況都是要我們陪著她從前門穿過校園走到教室, 可是她今天自己完成了~
* 開心 Bernie 從下午5點就開始睡覺, 多休息就會好得快~~
家人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2013.01.03.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Bernie 半夜雖然已經不想喝ㄋㄟㄋㄟ, 但是因為不想讓我擔心還是全部喝光光
* 感恩細胞營養把 Bernie 的底子照顧得很好, 今天的精神已經很好, 而且還笑咪咪哦!
* 感謝媽媽幫 Bernie 準備吃的
* 感謝舅舅來幫我顧一下 Bernie 讓我可以出門去領錢
* 感謝舅舅幫我去銀行繳 Tinnie 的學費
* 開心看到 Tinnie 學校的練習本, 進步很多~
知足長樂~


2013.01.04.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Morling 的體貼, 請假幫忙照顧 Bernie, 讓我可以在床上躺一整天.
* 感謝今天有足夠的休息, 晚上終於有比較退燒了
* 感謝媽媽幫 Bernie 準備吃的
* 感謝舅舅把東西送來給我們
* 感謝媽媽擔心 Tinnie 被我&Bernie 傳染, 就讓 Tinnie 晚上跟她一起睡
* 開心看到 Bernie 都好起來了
希望身體趕快恢復健康~


2013.01.05.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Morling 的細心照顧, 早上起床就退燒了
* 感謝 Morling 一直以來只要我想吃什麼都會想辦法變出來給我吃~~
* 感謝生病中一樣有奶昔陪伴, 讓我可以迅速恢復體力&精神
* 感謝媽媽&哥哥&嫂嫂 把 Tinnie 照顧得無微不至~~Love you all!
* 感恩美女教練&小天使的陪伴, 總是在我快要鬆懈時拉我一把~~
* 開心看著 Morling & Bernie 睡著的樣子, 總是會有種甜蜜蜜的感覺
* 今天終於想到要把12月底訂的貨打開, 發現拿到贈品是一個紫色 & 一個黃色的小零錢包, 這2個顏色剛好是 Tinnie & Bernie 最喜歡的顏色. Lucky & Happy~~
幸福是一天一天累積的~


2013.01.06.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幫 Tinnie 報名了笛飛兒的寒假5天營隊, 相信她去完這5天的營隊對她的人際 & 情緒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 開心一家人一起觀賞2012年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勇闖冒險島", 也很高興 Tinnie & Bernie 很喜歡~~
* 開心在看完巧虎舞台劇的時候碰到好多好朋友, 真是有緣來相聚啊!! (都是巧遇喔!! 就連原本說好要電話連繫的朋友也是在還沒有通電話前就遇到了)
* 開心在自己承認要重新努力的第一天就有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
* 開心被朋友稱讚自己越來越美 & size 小了一號, 哈哈哈~~
* 開心媽媽今天跟她的朋友聊天聊得很愉快.
* 開心教練的教練"莫莫" 1/10 要幫大家做訓練, 真的好讚!!
今天一整天都是開心的, 好棒啊~

2013.01.07.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恩美女教練約我一起參加今天早上的聚焦訓練, 真的好棒.
* 感謝有教練天使們在我身邊, 讓我有問題時可以得到解答, 也讓我清楚了解該如何幫自己訂每週目標 & 計劃~
* 感謝 Bernie 跟我一起去參加訓練並沒有黏滴滴, 雖然無法很專心聽到全部的訓練, 但是至少也有讓我聽到 75% 以上~~
* 感恩下午有機會了解如何讓自己更有價值
* 開心領回 Tinnie 大班補助~~
* 感謝小天使與我談談我的心情轉變, 讓我知道簡單做事情就好, 想太多只是給自己太多壓力
* 開心 Tinnie 越來越獨立, 越來越體貼. 晚上在帶她去上敲敲打打課的路上 Bernie 就睡著了. Tinnie 就跟我說: 媽媽 妳等一下要不要先帶 Bernie 回家, 下課的時候, 再請爸爸來接我就好.
* 開心 Laken 雖然昨晚開始發燒, 但是今天也慢慢退燒了
今天學到好多, 感受好多, 好棒的一天~

2013.01.08.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今天有達成設定的目標, 想要做的事情也都有完成.
* 開心與嫂嫂討論資金分配問題 & 更完整的理財計劃
* 感謝 Tinnie 總是很小心的牽著我, 深怕我受傷, 常常我如果太靠近馬路, 都會被 Tinnie 往旁邊拉~
* 感謝 Bernie 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想要跟我分享
* 感謝 Morling 陪我一起晾衣服, 邊做家事邊聊天的感覺真好
* 開心決定好何時要讓 Bernie 開始去幼稚園上課, 希望他會很喜歡學校
* 感恩自己很能調適自己的心情, 讓自己往好處想~~正面的力量真的很大
很有成就感的一天~

2013.01.09.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小紅結束, 從這次開始我也進入無感一族
* 開心自己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 開心跟之前出遊的領隊(快要一年前的事情)一起下午茶~~
* 感謝她陪我一路聊天走去接 Tinnie 下課, 又陪我們走回家
* 開心我有最棒的團隊, 很喜歡大家互相鼓勵的感覺
* 開心 Tinnie & Bernie 睡前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 開心自己早早上床睡覺~~
美好的一天~

2013.01.10.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自己如同計畫的在 6:30am 把 Tinnie 的早餐準備好
* 感恩媽媽帶我了解另一種可以規劃房貸的方式
* 開心自己很愛自己, 讓自己好好享受, 做了 手腳保養 + 手腳上色, 看到粉嫩的紫色, 心情真好~
* 感恩 莫莫 舉辦了今天這個課程, 受益良多.
* 感謝 莫莫 把我們都當成她的小孩, 無私的分享她之前遇到過的情況, 並教導該如何應對.
* 感謝 美女教練 總是很耐心的等待著我~也讓我有了一個最好的目標
* 感恩我有最好的團隊, 大家的會後會分享心得,
* 感謝我的家人 將 Tinnie & Bernie 照顧的很好, 讓我可以放心去充電.
* 感謝身邊有這麼多我愛 & 愛我的人~~
人生需要不斷的學習, 才會不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