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自己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 開心20年的好友很關心我的情況~~
* 感謝筱萱下午與我聊天, 也一針見血的點出我的不足
* 感謝在我失控的時候, 我的美女教練容綺&戶口名簿外的家人在我身邊適時的拉住我
* 感謝我的家人當我最強力的後盾
* 開心看到新鮮人的禮遇, 在旁邊看就希望自己可以參與其中
* 開心自己外語能力還不錯, 今天的課程完全可以聽懂
* 感謝媽媽從小到大對我的教導, 讓我的能力有所提升.
* 感恩俐婷的邀約, 中午與團隊一起享用美味的火鍋自助餐
每件事情並非只有一個答案, 每件事情的發生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有不同的體驗~~


2013.01.12.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參加 Herbalife 的風尚大會, 跟著最棒的團隊一起學習的感覺真好
* 開心看到 Morling 母校 "富源國小" 的小朋友來風尚大會表演打鼓~~
* 感恩聽到好多不同的故事, 讓我好感動
* 感恩俐婷幫大家訂中午便當
* 感謝我的美女教練"容綺"幫我別上愛心胸章
* 開心晚上參加好 High 的演唱會, 一直尖叫~~
* 開心聽到 林凡, 謝金燕, 趙傳的歌聲
* 開心一早幫團隊佔位子, 有付出的感覺真好
* 感恩團隊的感情越來越好
每一天把自己做到最好, 過得最好~~


2013.01.13.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了解階段性目標是最適合我的
* 開心參加美樂會後會, 大家的心情分享, 讓我又重溫這2天的感動~
* 感謝筱萱與我分享筆記, Love you so much~
* 開心了解"永不放棄"是成功的關鍵~~
* 感謝美女教練"容綺"一直陪伴著我, 讓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身體越來越健康, 心情也越來越好.
* 感謝 Diana 幫忙購買美味的蘿蔔糕
* 開心與我戶口名簿外的家人們一起哭一起笑, 當我們手牽手時,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更加緊密了
* 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心中充滿滿滿的感謝~~
每個人都是最重要的, 來到這個世界都是有意義的~~

2013.01.14.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參加莫莫主持的聚焦會議, 清楚自己的計畫還有哪裡需要補強
* 開心與美女教練&朋友一起午餐, 希望妳越來越健康哦!
* 開心捐血, 居然可以在10分鐘內捐完250cc, 以前都起碼要坐30分鐘
* 一直想到前2天 Stephan 主席說的~~The most inportant thing is "YOU"~ Have BIG vision, STEP BY STEP, and you will be there!! ~~真的好讚,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如此~
* 開心重溫 雅薰的故事, 感動再感動~~
* 感謝媽媽買了2套衣服給我, 好開心啊! 我穿起來好好看哦!
* 感謝 Tinnie & Bernie 的子晏舅舅, 他們收到禮物好開心哦!
* 感謝 Morling 總是不定時的準備一些小禮物給我們~Happy Happy~
小小的事情造就大大的快樂~~


2013.01.15.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丁丁媽 幫忙訂 橙蜜香小蕃茄 & 感謝 多樂媽 幫忙物流, 好好吃!!
* 感謝 多樂媽 訂的堅果, Bernie 吃得超開心, 這小孩真的很愛堅果類
* 感恩我有去參加台大兒童醫院的健康講座, 聽完後 我的心安定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了 Tinnie 的狀況不會變成急性心臟衰竭, 而且醫生說曾經還有過心臟衰竭指數降低的病例.
相信 Tinnie 的心臟會去適應她的身體, 指數一定可以降低下來的
* 感謝 容綺 教我怎麼整理照片, 果然整理起來有比以前順手了
* 開心跟小孩一起上床睡覺, 大人小孩都睡得很好
每天都是愉快的一天~~

2013.01.16.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終於把上週末的照片整理好上傳!!
* 開心千山淨水來家裡取走淨水器回去保養, 過幾天又有乾淨的水可以喝囉!!
* 開心自己越來越敢穿緊身的衣服, 今天穿上媽媽前2天買給我的衣服, 好開心阿!!
* 感恩下午的好天氣, 讓我可以散步去接 Tinnie 下課, 這種的感覺真好~~
* 開心自己連續3天100分 (這個部份只有美女教練才清楚是什麼意思~呵呵)
* 感謝 Morling 在我們身邊, 才能讓我先帶 Bernie 回家休息, 由Morling 陪伴 Tinnie 上雲門.
* 感謝 闕媽媽分享2句話, 好有道理喔!!
   ~真正的富有,是歡喜而不是財富;
     真正的貧窮,是無知而不是無錢.~
* 開心自己克服了想要吃鹹酥雞當宵夜的欲望
* 開心自己今天又可以早早上床休息~
知足常樂是我的座右銘~~

2013.01.17.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家裡打掃乾淨囉!! 再來就是把東西整理整理~~
* 開心今天跟 Bernie 一起渡過2人世界
* 感謝媽媽特地請舅舅帶 Tinnie & Bernie 吃的東西來給我~媽媽總是會先一步想到我需要什麼!!
* 感謝嫂嫂把哥哥一家&媽媽照顧的很好, 有這個嫂嫂真的是我們家的福氣
* 感恩下午只有飄點小小雨, 讓我順利散步去了幾個地方~~
* 開心自己連續4天100分, 看來我的短目標7天100分很有機會達成喔~~ (感謝我的美女教練讓我有了動力~呵呵)
* 開心今天跟 Tinnie & Bernie 散步回家, Tinnie 騎 PushBike, Bernie 坐推車, 媽媽我負責推~~一路上三個人就東聊西聊~~
* 開心母子三人一起泡澡, 玩得超高興
* 自己今天又有在 23:00 前上床睡覺耶!!
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好幸福~~


2013.01.18.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好多好朋友給 Bernie 的生日祝福~~
* 開心吃完早餐就跟媽媽 & Laken & Bernie 散步辦事繞了東區一大圈, 運動量充足~~
* 感恩媽媽用心準備的午餐, 好吃 好吃~~
* 感謝媽媽帶 Tinnie & Laken & Bernie 一起去買 Bernie 的生日禮物, 而且3個小朋友都有禮物耶!
* 感謝哥哥帶我們回家, 讓我們不用拿著大包小包在路上 ^.^
* 開心 Tinnie & Bernie 早早入睡, 多了好多自己的時間
Bernie 3歲生日快樂~~

2013.01.19.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Tinnie & Bernie 一早就叫我起床~~
* 開心吃到好吃的午餐 麗水街的豐盛食堂 好吃 好吃~~
* 感謝 Tinnie & Bernie 自己在家玩玩具, 讓我們好好睡個午覺
* 感謝姨丈特地出門幫 Bernie 買晚餐吃~
* 開心晚上玩了久違的麻將, 真過癮~~
* 感謝公婆又煮麻油雞給我們吃~~
* 感謝 Morling 的好脾氣~
平淡的家庭生活是最幸福的~~

2013.01.20.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媽媽帶我們去新店一家特別的餐廳, 環境&食物都很優. 讚~~
* 開心一家人聚餐慶祝媽媽生日, 一家人一起吃飯真好
* 感謝今天太陽公公露臉給了一個好天氣, 曬太陽好舒服~~
* 感謝哥哥嫂嫂買神旺的巧克力蛋糕幫媽媽慶生, 好好吃啊!
* 開心今天 北極星小蝌蚪團集會 沒有遲到, 剛好趕上~
* 開心今天是 我 & Morling 結婚6週年紀念日, 這6年來我們很幸福, 也會一直幸福下去~~
* 感謝親愛的老公帶我們去西堤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
* 感謝西堤的工作人員幫 Bernie 唱生日快樂歌, 並多準備一份果凍給 Tinnie
* 開心逛了久違的通化夜市, 現在真的乾淨整潔多了~
* 開心知道 生活中愉快的事情太多了, 只要自己不要去放大不開心的事情~~
* 感謝美女教練提醒我別忘了法寶, 讓我安心&開心吃了2頓大餐~
祝福 媽媽 生日快樂~~
也祝福 我 & Morling 結婚6週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