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1.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早上的面試很順利~
* 感謝 Morling 配合我的時間到捷運站把車子交給我
* 感恩高速公路很順暢, 讓我順利在時間內趕到桃園
* 開心見到我可愛的乾女兒 & 乾兒子~~
* 感謝媽媽去接 Tinnie & Bernie 下課
* 開心時間控制的很好, 剛好來得及接到媽媽 & Tinnie
* 開心早早入睡
時間控制很好的一天~~

2013.02.22.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我把婚前穿的衣服再次穿到身上~
* 感恩下午的課程讓我知道了我的優點 & 缺點, 也知道該如何用最好的方式對待他人~
* 感恩 Herbalife 公司的大方, 居然送我一袋好棒的禮物~~
* 感恩前同事在昨天面試的公司面前說了很多我的好話~~
* 開心晚上一家人一起去繞國父紀念館一圈~~Tinnie 騎 KOKUA LIKEtoBIKE (16吋腳踏車), Bernie 騎 KOKUA LIKEaBIKE jumper (PushBike), 我騎 Ubike, Morling 跑步, 一家人都有運動到~超讚~~
* 開心知道有好多戰友要跟我一起參加第四屆的線上減重賽
* 開心明天跟好戰友約好一起午餐
* 開心睡前來杯營養奶昔, 讓我心情好好哦!
幸福就是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補充一點
* 開心一早的母女約會, 感覺真的很棒, 很高興可以講笑話逗媽媽笑, 也謝謝媽媽請客~~

2013.02.23.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恩我是天天可以回娘家的女兒~~
* 開心跟 筱萱 一起去總公司補貨, 又一起去吃好吃的千葉火鍋, 吃得好滿足啊! 謝謝 筱萱 的陪伴
* 開心今天去找喬奶阿姨, 她選的真的都好適合我哦! 超舒服的~~
* 感恩晚上10點就睡了, 早早入睡的感覺真好
* 感恩 Morling 在我又要暴走的時候, 跟我坐下來好好談談
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 & 跟對了人, 就算在黑暗中也不會害怕~~

2013.02.24.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早上去 PushBike 試騎, 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好朋友~~
* 感恩 丁丁媽 幫忙買小蕃茄 & 元寶媽 幫忙買汽車牙刷~~
* 開心跟 笛飛兒 的老師聊聊 Tinnie 的狀況, 也知道可以再試試看另一種方法
* 開心終於來去看了 變形金剛展 & 外星人展
* 開心晚上去久違的士林夜市吃東西, 真的改變好多哦!
* 感恩遇到夜炸土地公, 真的是開了眼界~~
* 感恩媽媽讓我昨天就有吃到元宵, 今天沒吃到也不會有失落~~
* 開心自己回家後, 有把自己規定自己的水量補足~~
隨性的一天感覺真好~~

2013.02.25.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早早起床, 早起可以做好多事情~~
* 感恩 美女教練 給我的禮物~~超實用的, 我會常常帶在身邊的
* 感謝 喬奶阿姨 幫我確認我的手勢是否需要修改, 也很高興知道即將到來的特價活動
* 開心準時去接 Tinnie & Bernie
* 開心晚上帶 Bernie 去明耀百貨11樓玩~~
* 開心晚上自己做臉部保養~公司的外在產品真的很棒
* 開心明天第四屆線上減重賽要開賽~~
平凡的一天卻很充實~~


2013.02.26.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筱萱 幫我解惑, 心頭上的一件事情確認清楚的感覺真好~~
* 開心到總公司喝到好喝的奶昔...我連喝了2杯~~
* 開心回加拿大的機票開票囉!
* 開心遇到高中同學 Amy Ho, 也約定好下次見面時間~~
* 開心下午茶吃得好滿足, 感謝 Bacchus 送我的下午茶卷
* 開心 Tinnie, Laken, Bernie 今天晚餐 吃得很快~~
* 感恩 Bernie 第一次把黃金給了馬桶, 媽媽我好感動啊!
* 開心晚上帶 Tinnie, Laken, Bernie 去新光三越坐小火車~~
* 感恩 媽媽 送了 Tinnie, Laken, Bernie 各一台 "變身噗噗車" 好好玩的小玩具~~
* 感恩 Morling 幫我錄影, 讓我可以順利參加第四屆線上減重賽, 明天開始要為期一個月每天跟美女教練報告囉~~
超開心的一天啊~~


2013.02.27.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帶 Laken 坐大眾運輸工具繞了台北一圈~~
* 感謝自己今天完成設定目標
* 開心下午參加 super camp, 發現自己真的很棒~~
* 感謝 偉育總裁 幫忙複習這4堂課所學的東西
* 開心晚上參加 Tinnie 雲門的親子日 & 感恩 Morling 剛好來得及一起參加
我很幸福, 有愛護我的媽媽 & 哥哥, 疼愛我的老公, 可愛的一對兒女, 我要變得更好, 讓幸福一直延伸下去~~


2013.02.28.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Ann 的邀請一起去彰化看扇形車庫 & 襪子工廠~~
* 開心與 Ann 一家人 & 媽媽一起出遊
* 開心有了當3個小孩媽媽的經驗, 幸好有媽媽 & Morling 一起照顧3個小孩, 很佩服真的有3個小孩的媽媽~~
* 開心當一日背包客, 真的很好玩~~
* 感謝自己雖然出遊但是有把自己設定的水量完成~~
* 感謝台灣有很方便又舒適的大眾運輸工具~~
* 開心 Tinnie & Bernie 早早入睡~~
很棒又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