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小小的問題或不便,當然也有許多因應的解決之道,像是用吹風機快速去除價格標籤,或是在糾纏的項鍊上灑爽身粉即可輕鬆解開...等生活小秘訣,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一些會讓你大呼「我怎麼沒想到呢?!」的好點子,趕快來偷學幾招吧!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jpg
只要用吸管捅一下,就能輕鬆去除草莓蒂囉!(還有連捅多顆草莓撲茲撲茲的快感吶!)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2.jpg
想從家裡帶顆切好的蘋果在外面吃,但又覺得氧化之後的切面好醜,怎麼辦呢?
就用橡皮筋綁起來吧!(對吼~~~~~~)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3.jpg
木質家具被刮花、看起來醜醜的嗎?用胡桃在刮痕上磨一磨就可以遮蓋住囉!MAGIC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4.jpg
有好多組床單、被套、枕頭套在衣櫥裡玩大風吹了嗎?只要把同組的床套摺好,通通塞進枕頭套裡就解決囉!既節省空間又不怕亂了套!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5.jpg
面積超大的床單收納是你的罩門嗎?好不容易才洗好晾乾香噴噴的,最後卻變得皺巴巴又一大包真是太令人傷心了!!跟著摺床單達人的步驟挑戰摺出扁扁的豆腐干吧!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6.jpg
聽不見鈴聲又讓你漏接電話了?廚房裡的碗公就是手機的好歸宿!不但省了一筆買手機座的花費,碗公的凹面還能幫你放大手機鈴聲,真是太實用了!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7.jpg
家裡的一大堆塑膠袋把你惹毛了嗎?把濕紙巾空罐拿來裝塑膠袋,既節省空間又方便抽取!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8.jpg
從今以後,就把爽身粉放進海灘包吧!爽身粉不只能拿來擦貝比的屁屁,還能讓你輕鬆去除黏在身上的沙子唷!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9.jpg
老是找不到地方擺填充娃娃,最後又把半個床讓給娃娃睡了嗎?在牆上黏魔鬼氈就解決啦~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0.jpg
小巧的耳環或飾品又掉在哪個角落啦?在吸塵器的吸頭套上絲襪,就省下四處摸索又弄髒手的麻煩囉!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1.jpg
第幾次弄丟你的髮夾、鑷子或小剪刀了呢?在浴室櫃門後面貼片磁條吧!讓你的小傢私乖乖排排站,既好拿又不容易遺失喔!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2.jpg
旅行時想多帶一雙鞋,但是加鞋盒太超過,不加又怕弄髒其他衣物,怎麼辦呢?把鞋子放在免洗浴帽裡,既輕便又乾淨唷!免洗浴帽幾乎在每間飯店旅館都能找得到~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3.jpg
你也試做了最近當紅的杯子蛋糕嗎?做了一大堆精美可口的小蛋糕卻沒有適合容器裝著豈不是糗大了?把紙盒的蓋子拿來劃幾個十字就剛剛好啦!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4.jpg
直接用冰淇淋筒來做杯子蛋糕吧!好看、好玩又好拿,小朋友一定會愛死這個!!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5.jpg
一顆蛋、一張紙、一根筷子、兩條橡皮筋,變出心意滿滿的愛心蛋!當然要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6.jpg
把瑪芬蛋糕的模子倒扣過來烤餅乾,就會得到香酥討喜的餅乾碗!拿來裝冰淇淋或水果都很棒!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7.jpg
曾經在家自製爆米花就知道那可能會變成惡夢一場!一個不小心就是鍋毀米焦,讓你後悔幹嘛當初不直接去店裡買就好了~~~ 嘗試用最樸素的紙袋來爆爆看吧!比平底鍋裝的便宜又健康唷!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8.jpg
在置物櫃裡加一根伸縮杆,把噴罐通通掛在上頭吧!超省空間!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19.jpg
剪刀、色鉛筆、水彩筆... 這些做工藝或美術的工具可真不好收!用杯子蛋糕模子加上塑膠杯就能讓筆尖或刀頭保存得好好的囉!
 
描述: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2JanN/20ideas/20.jpg
延長插座上一排黑黑白白的插頭讓人老是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只要收集土司標籤夾來標記就一目瞭然啦!
 
 

沒想到這些好點子沒關係,只要學起來就是你的啦~ 一起來輕鬆過生活吧(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