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ie 的頭髮都一直蓋到眼睛,
看了就覺得好不舒服, 所以今天把她抓來剪頭髮... 呵呵~~


突發奇想把 Tinnie 剪成小呆瓜頭.
08100503 小呆瓜頭.JPG  

我是覺得蠻可愛的.
不過外婆看到後, 覺得很醜.
又請我的舅媽再次幫 Tinnie 修剪.
08100504 再次修剪.JPG  


呵呵~~ 我還是覺得我剪的小呆瓜頭比較可愛.
現在 Tinnie 又變成小男生了啦!! 


我如果從現在開始幫她剪頭髮, 有沒有可能以後會變成美髮師呢?
好像有點想太多了....


總之剪完頭髮 Tinnie 變得清爽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