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媽媽 平常白天因為要照顧 Laken & Tinnie,
所以無法天天來看我 & Bernie.
可是 白天 幫我照顧 Tinnie 就已經讓我多了很多休息時間呢!!

而且 媽媽 每天會煮 她特製的愛心茶來給我喝.
愛心茶 可是天天報到呢!!

讓我可以盡快補回因為生產流失的養分, 也讓我發奶~~
真是辛苦媽媽了. 謝謝媽媽~~

Bernie 是 媽媽 的第三個孫子~~
想到以前 媽媽 還有想過不知道有沒有孫子抱.
現在要雙手抱雙孫 & 背上再揹一個. 哈哈哈~~

10013103 外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