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可是明天大家都要上班無法幫我慶祝~~
所以就相約今天一家人一起到去吃飯.
翰 選的餐廳是傳說中的信義四大天王之一的 "大方鐵板燒".
真的是好吃到無法形容~~

雖然一頓吃下來所費不貲, 不過一家人都吃得很開心~~
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呢!!
(話雖然這樣說, 不過我還是都有拿到大家的生日禮物~~真是開心)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0040512 ..JPG  

照片: 100405Sonia大方鐵板燒

感謝 蔡志瑋 Ken 幫我照的照片阿~~
他是我剛好在 大方鐵板燒 巧遇的以前 浩宏 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