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保母臨時請假, 而媽媽又必須去南部開會.
只好由我請假來照顧這兩個小帥哥.

有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我讓 Bernie & Laken 都趴著,
因為 Laken 已經會倒退爬, 而 Bernie 都還不會動.
Bernie 看著 Laken 一直在倒退時突然哭了出來.
我幫忙旁白: 哥哥, 怎麼你可以一直後退可是我都動不了.
由於這時候 Laken & Bernie 的手很相近,
Laken 看到 Bernie 哭哭就把手放在 Bernie 的手上
我幫忙旁白: 弟弟, 別擔心等你長大就會了.

自己這樣想想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

10062905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