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幫 Bernie 洗澡的時候,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居然自己動手幫 Bernie 剃頭 (用我的刮腋毛耙型剃刀)

原本想說 Bernie 頭上的頭髮也不多, 用那個剃刀剃頭應該就夠了.

沒想到, 超級難弄的....剃了2刀就決定放棄.

但是頭已經被我剃了....怎麼辦呢??

 

趕緊把 Bernie 穿一下衣服, 抱著他就衝去理髮廳.

好笑的是要出門的時候, 我不敢跟 翰 說要哪裡, 也不敢讓 翰 看到 Bernie 的慘狀.

一心只想要趕快出門~~ (當下 翰 馬上就知道我一定是做了什麼蠢事)

 

幸好 Bernie 整顆頭剪完, 還是一樣蠻可愛的啦!! (媽媽的自我安慰~~)

Bernie 以後應該不會生氣吧!!

100616 拼貼 Bernie 剪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