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之前看到 Tinnie 受到便秘的痛苦, 所以拿了一些玻璃瓶包裝的東西,

說是 益生菌 叫我要每天拿給 Tinnie 吃.

我這個媽媽也就因此很聽話的一直都有給 Tinnie 吃.

不過不是每天啦!! 是有想到才拿給 Tinnie 吃 (也因為這樣常常被 Lu 罵...)

 

直到最近 Tallen 在團購 "阿德比", 我才上網搜尋一下到底什麼是 "阿德比"

因此才發現原來我一直給 Tinnie 吃的東西就是 "阿德比" 啦!

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 就貼上紀錄一下~~

 

阿德比膠囊 只是益生菌產品的一種, 是一種乳酸桿菌, 具有整腸、止瀉的功能.

商品名: Antibiophilus

主要成份: Lactobacillus Casei

益生菌 Probiotic 是指「有活性能量的微生物,並能帶來人體健康和效益」.

 

阿德比不含西藥, 所以成為醫療用藥是因為其成份精度達醫療等級

(一顆阿德比約為100多瓶養樂多的菌叢) 且經過人體試驗証實安全具療效 (腹瀉、腹痛及便秘、整腸 調整排便、軟便功能)

 

阿德比是活菌, 但是是不用冰的活菌.

1.      每瓶50粒膠囊 每一膠囊250mg 含有2-20億個活菌

2.      室溫下保證有 3年活性 不需冷藏醫療級乳酸菌

3.      LGG 是目前國內外學術文獻報告證明療效的 最好最具優勢的菌種

4.      對於成人及嬰幼兒 消化不良 腹瀉 便秘具有療效

5.      對於抗生素有抵抗力 可於細菌性腸炎時併用

6.      可在人體腸道中存活2星期以上 長期有效

7.      能分泌大量乳酸抑制幽門螺旋菌生長 進而預防消化性潰瘍及腫瘤等病變

8.      改善個人體質 排除體內不良毒素.調節器官及皮膚新陳代謝由腸胃內在美促進肥胖或肌膚粗糙的改善 無論男女皆可改善

 

以下資料來自 阿德比官網: 阿德比益生菌

乳酸菌功能:

1.      促進消化吸收

2.      治療急性腹瀉

3.      控制膽固醇

4.      降低腸道癌病變的機率

5.      改善排便避免便秘

6.      改善人體免疫效應

 

常見的過敏疾病

一般而言,不少先天過敏體質的小孩,最常見的過敏狀況是,一出生就罹患了異位性皮膚炎,長大超過三歲以後會出現過敏性鼻炎,在小學就學前後易發生氣喘,但發 病時間因人而異,有人終其一生只出現一種,也有人三種過敏疾病全都罹患了,其原因主要是遺傳因素及環境因素所造成的,例如:都市化和西方化的生活和飲食習 慣的改變,居家環境的清潔等,塵蹣事引起過敏最主要的過敏原。

 

人體的免疫反應:

近年免疫學研究發現居於人體免疫區紐的中心細胞T淋巴球可以因為所分泌的細胞索不同而分為二群,第一型T淋巴球〈Th1〉主要分泌r-干擾素。可促進細胞免 疫,並使B淋巴球分泌免疫球蛋白G抗體〈lgG〉,相反第二型T淋巴球〈Th2〉則主要分泌細胞間白素-45913可促進體液免疫,但使B淋巴球分 泌免疫球蛋白E抗體〈lgE〉,第一型和第二型T細胞存在動態的平衡關係,誰強誰弱,往往決定了整個免疫系統對抗原的反應結果。而過敏病人正是第二型T 巴球反映太明顯而壓過第一型淋巴球反應所至。因此可以透過增加第一型淋巴球的活性或是抑制弟二型T淋巴球的活性來控制過敏,經過長期的研究發現,特殊乳酸 菌可透過此作用促進第一型T細胞的活性,進而達到調降第二型T細胞的目的,長期服用能減輕過敏症狀,減少發作次數,更能降低由第二型淋巴球所造成的免疫球 蛋白〈lgE〉過高的現象,使過敏體質得到改善。

 

臨床試驗結果

早期使用乳酸菌的目的都放在病毒性或細菌性腸炎的治療,尤其是旅行者腹瀉和輪狀病毒所引起的腹瀉症狀的改善,經臨床試驗已證實有效,尤其是輪狀病毒所引起的腹瀉或院內感染所造成的腹瀉都有明顯療效。

臨床醫師又進一步將乳酸菌用於治療食物過敏,尤其是對牛奶過敏所引起的症狀能有神奇的改善效果,更證明服用乳酸菌可在血清中增加足夠的細胞間白素-10,能明顯抑制過敏症狀,尤其是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

IsolauriE指出,嬰兒腸道菌叢的建立與早期大量接觸微生物有關,越延遲腸道菌叢的建立會延遲人體免疫防禦機制的發育成熟,不成熟的腸道防禦系統易導致異常的過敏原由腸道入侵人體,因此若能在屬過敏性疾病高危險群的寶寶的這段時期補充乳酸菌,可降低寶寶長大後,過敏性疾病的發生率50%以上,達到預防的效果。

根據Marko Kalliomak Seppo Salminen等學者之臨床研究,給予有過敏性疾病史之懷孕婦女服用乳酸菌〈分娩前一個月開始〉並於嬰兒出生後連續給予新生兒服用六個月,持續追蹤嬰兒 的過敏性疾病發生情況至二歲大,發現乳酸菌組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生率為對照組的二分之一,則64位服用過乳酸菌之幼兒有15位患有異位性皮膚炎,而對照組中 68位有31位患有該疾病,再持續追蹤至四歲大,結果顯示,對過敏性疾病的嬰兒在出生前後投予乳酸菌可降低這些高危險群嬰兒在四歲前的發生率,而這一預防 功效可持續延伸到幼兒期。

 

改善體質 〝腸〞保健康

Antibiophilus 阿德比 膠囊 250mg

    Antibiophilus 為活菌製劑,具有腸內定殖力,在腸道中可存活7-15天以上,非一般市售乳酸菌所能比。

    具世界專利,利用冷凍乾燥技術製成,可保存於一般室溫無須冷藏,活性長達三年,只要在37c及充足水分的人體內環境下乳酸菌,就會重新活化繁殖。

    Antibiophilus 具有藥品許可證,經衛生署藥政處檢驗合格並通過三年安定性試驗,確保每一膠囊含有12-20億隻活菌。

    唯一同時含有ProbioticsPrebiotics的活菌製劑長期使用安全有效。

    台大醫院人體實驗,證實有效。

    各大醫學中心皆有使用:高醫、長庚、慈濟、國泰、中國、彰基、新光、北醫、萬芳、中山、成大...等。

 

另外, 阿德比並未臨床實驗証明在對抗過敏上有療效,

市面上僅知道 LP33 (統一企業發表) LGG (荷蘭醫學發表) 對降低過敏臨床實驗

建議若要健胃整腸軟便等功效的話阿德比為優選(另外聽說表飛嗚也不錯..但沒用過XD)

若為抗過敏的話, 則會建議使用 LP33 或 LGG 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