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跟朋友出去吃晚餐, 等我回到家也才不到 9:30pm.

不過, 我回到家發現兩個小孩都睡著了.
翰 已經把 Tinnie & Bernie 都搞定了.
真讚!!

另外, 翰 跟我說 他 跟 Tinnie 的對話很好笑!!

翰: 心肝寶貝 晚上不要一直踢被, 感冒會更嚴重喔!!
Tinnie: 可是我睡一睡就會踢被耶!!
翰: 盡量不要踢阿!!
Tinnie: ㄚ~~我想到一個辦法了. 晚上爸爸媽媽幫我拉著被子,
           這樣我就踢不掉了. (說的同時也加上動作示範) 你看! 你看!!
翰: 可是爸爸媽媽晚上也要睡覺耶!!
     幫妳拉著被子, 那明天爸爸媽媽就沒有精神上班了耶!!
Tinnie: 對喔!! 那我再想想怎麼辦~~

哈哈哈~~這對父女的對話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