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Tinnie 上雲門的日子 (固定星期三晚上上課)~~
每次 Tinnie 一到教室都會一馬當先衝進教室去玩, 而我就在後面慢慢走.

沒想到, Tinnie 今天衝進教室後, 又馬上衝出來.
並且很開心的跟我說: 媽媽 妳趕快跟我來~~

我還在想說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來是 Tinnie 在公佈欄上看到她的名字
120425 (1).jpg  

哈哈~~ Bernie 還一臉搞不清楚狀況~~

Tinnie 開始問我: 為什麼會有我的名字? 為什麼? 為什麼?(超級著急~~媽媽我都還來不及開口耶!!)

寶貝, 這是因為妳是5月份壽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