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心血來潮, 把所有的發票都翻出來整理,

準備來對獎~~1-2月 & 3-4月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整理後才發現我連去年11-12月的都還沒有對獎...

不過上網確認了一下, 現在已經過了兌獎日期...那就只好放棄囉~~

 

說實在的,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對獎...

之前都是交給我媽媽對獎....今天真的是突發奇想!!

 

對獎前, 滿心期待財神會不會出現在我家呢~~ :-D

好不容易, 對中 特獎 後三碼, 以為一樣有200元.

沒想到, 朋友跟我說: 妹妹,那是沒中的意思,謝謝下次再努力

所以此次統一發票對獎......全部貢咕了

 

分享一下, 我的對獎方法:

先把所有發票按照月份區分開來,

接著把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的後三碼按照 000~999 之順序排列寫在紙上(不管特獎或頭獎),

跟著就開始一張一張對統一發票上的後三碼,

其實這樣寫下來後, 只需要先看後三碼的第一碼.

如果後三碼的第一碼中了, 在接著看後三碼的第二碼即可,

連第二碼也中了, 那成敗就是後三碼的第三碼囉~~

這樣篩選一輪後, 剩下的就是中後三碼的發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