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ie 前兩天沒有看到阿嬤
今天見到阿嬤的時候 居然抱著阿嬤開始哭了起來,
不過是假哭(沒有眼淚的哭哭),
完全只是在撒嬌.....

我媽媽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 Tinnie 怎麼了看到她就開始抱著她哭哭.
害我擔心了一下...想說到底怎麼了.
沒想到我媽下一句話卻說, 不過都沒有眼淚.
聽了我快昏倒....Tinnie 怎麼心機這麼重~~
居然用這招來撒嬌, 讓阿嬤心疼. (台語叫做 疼入心)

而我媽則是開心的不得了, 也難怪阿嬤會這麼疼愛 Tinnie.

人家說小女生好像都很會撒嬌,
我想 Tinnie 可以說是佼佼者吧!!

也是因為 Tinnie 這麼可愛, 讓大家在她身邊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