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我是翹班跟一群好姊妹們一起出去玩~~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看到她們了, 也實在是好想她們.
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出去玩了再說~

地點: 內湖運動公園
集合地點: 在兒童遊樂區, 滑梯那邊

內湖運動公園可以騎 PushBike, 可以野餐 & 玩溜滑梯 & 玩沙 & 玩水, 真的是一個溜小孩的好去處~~
強力推薦~~

先來看看 Tally 之前的分享: 溜小孩@內湖運動公園篇


Tally 提醒我們~~
到內湖運動公園野餐, 基本上要攜帶的準備物品, 是跟去海邊差不多的.
海灘墊 or 野餐墊 & 小朋友的水杯或是水壺一定要帶。
 另外, 因為有可以玩沙 & 玩水的地方, 所以大浴巾 & 換洗的乾淨衣物一定要帶.
再來就是點心囉!!

我們這次點心的分配如下:
小妍   
           大比薩
Mandy          
甜甜圈
Tally & Janet  
水果
Tallen   
         養樂多 & 好吃的起士餅乾
Sonia           
蛋糕 & 洋芋片

後來發現大家準備了太多東西, 很多幾乎都沒有吃到,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忘了準備大人們的飲料啦!!
下次一定要記得~~

這次我們的陣容真的不小喔~~總共是 8 個媽媽 & 11 個小孩~~
Tinnie, 寧寧, 臭寶, 妍妍, Gigi, 靚靚, 小棋,
楷楷,
110803 拼貼 小孩1.jpg

110803 拼貼 小孩2.jpg  

回家才發現, 沒有照到...恩恩, 媛媛, 廷廷
下次一定要記得幫所有小朋友照相!!

Tinnie 在去玩之前, 就跟我說: 媽媽 我想要玩溜滑梯~~
所以第一站當然就是~~兒童遊戲區的溜滑梯囉!!
Tinnie 一看到溜滑梯, 馬上一馬當先的衝上去~~
110803 (019) 一群小孩一起玩~~.JPG 

玩沒一會, Tinnie 就率先進入秘密通道來去玩沙了~~
這個沙坑的設計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讓要進入的小孩都 "必須" 先經過秘密通道...以此來增加小孩的新鮮感~~
真的很棒~~

110803 (038) 祕密通道.JPG  

Tinnie 真的很乖, 她要坐下來之前還有問我說: 媽媽  我可以坐在沙子上嗎?
我跟她說: 可以, 髒了大不了就再換衣服就好~~
她聽我這麼說之後, 她才坐下來玩沙~~

好笑的是...Tinnie 真的很會舉一反三...
她叫我跟她一起進去沙坑...我說我不要...
Tinnie 馬上想到我也有帶一套衣服, 就跟我說: 髒了可以再換衣服阿!!

今天看到所有大人 & 小孩一起玩沙的情景,
真的再次覺得今天的翹班真的是值回票價~~

其實不管一切也要一起去玩的理由, 就是這個~!~ Tinnie 的笑容~~
(其實是藉口啦!! 根本就是媽媽自己愛玩~~)
110803 (077) 我要準備蓋蓋子了.JPG 

另外的一點, 當然也是為了姊妹們的聚會~~
這張照片是 Tinnie 照的喔!!
雖然所有媽媽都要蹲下來配合 Tinnie 的身高, 不過 這張照片 真的是照得很讚!!
110803 (200) 媽媽們大合照 (攝影 Tinnie).JPG  

這次的野餐趴真的是超棒的, 大人 & 小孩都玩得超高興的!!
也讓我更加期待下次的聚會~~
雖然這樣有點教壞小孩....但是我下次一定還是會翹班帶小孩參加的.

題外話:
原本我是想說我一個人過去跟大家聚會就好~~
結果 Tally 看穿我的壞心眼, 叫我一定要帶著 Tinnie 一起來參加.
不過也幸好有 Tally 的堅持, 讓我們母女倆又製造了美好的回憶呢!!


謝謝 Tally 這次的號招 & 安排, 讓我們大家都度過了一個回味無窮的下午~~

照片: 2011-08-03 內湖運動公園野餐趴


Tallen's blog: 樂活媽寶-內湖運動公園野餐趴

Tally's blog: 樂活媽寶溜小孩@內湖運動公園野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