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ly & Tallen 分享了一個好東西~~

Dropbox 分享資料夾

申請方式有2個:
1. 直接到網站上申請.
2. 請朋友寄邀請函到你的 e-Mail. (朋友是指已經是 Dropbox 會員的人!!)
    由朋友寄邀請函的方式, 則會讓朋友得到更多空間.
所以如果有興趣申請的人, 請留 e-Mail 給我, 讓我可以得到更多空間啦!!

如果是寄送邀請函的方式,
則是先請朋友寄送邀請函, 再到 e-Mail 信箱收信,
邀請信裡面有一寫到 Get started here → 點進去 → 右邊有 Create a Free Dropbox Account → 請開始申請新帳號。

如果申請好以後 又會出現一封信 Welcome to Dropbox! 的信件 裡面有 Download and install Dropbox → 點進去就下載軟體

軟體下載安裝以後→請給我你申請的MAIL,我就可以把分享的照片給你!
登入軟體以後就可以下載。
下載是在最右邊的選項"More" 裡的 Download items
是在Photos 裡面 新增一個資料夾 把要分享的照片丟進去就可以了
然後上網頁的管理→SHARING→在你的資料夾最右邊會有OPTIONS→點進去下面就可以打上你要分享給誰的mail。

寄邀請函則在 https://www.dropbox.com/referrals...

有興趣的人歡迎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