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開始練習寫感恩的事情. 相信每天回想一整天之中可以感恩&開心的事, 一定會讓自己越來越幸福唷!

2012.12.01.
* 今天早上參加 嚴寬祜文教基金會 的結業典禮, 唸誦 藥師經, 法喜充滿
* 開心好多人說我變瘦了, 被人稱讚小了一圈的感覺真好
* 開心 Tinnie & Bernie 在結業典禮的時候雖然沒辦法一直乖乖坐好, 但是都沒有大吵大叫大哭, 很棒!
* 感恩媽媽幫我們準備美味的素菜便當, Tinnie & Bernie 一起把一個便當吃光光耶!
* 開心 Tinnie 直排輪越溜越好
* 開心發現我臉上的斑越來越淡
* 感恩有美味的奶昔來補充我身體所需的營養
* 感恩 Morling 今天終於把目前工作上的問題解決了, 不用再加班到凌晨囉!
~~我好幸福~~~

2012.12.02.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有媽媽的堅持, 才讓我有幸嫁給 Morling 這個是個好老公
* 感謝 哥哥&嫂嫂 一直陪伴在媽媽身邊
* 開心看到 Morling 疼愛兒女的畫面, 每次都會會心一笑~
* 幫 Tinnie & Bernie 換了新床單, 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真開心~~
* 下午參加 笛飛兒的活動 幫 家扶基金會 募發票, Tinnie 從一開始不敢與陌生人交談, 到最後主動去找陌生人募發票, 很開心看到 Tinnie 的進步
* 去新光三越幫 Tinnie & Bernie 買鞋子, 20分鐘內搞定, "心想事成" 真棒~~

2012.12.03.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恩我們住在國父紀念館旁, 隨時都可以去走走晃晃
* 感謝 好鄰居 送我們2瓶白酒
* 開心發現 Bernie 這一年長高8cm, 去年還很長的褲子都變成7分褲了
* 開心晚上的課程得到很多資訊, 其中之一就是"只有熱情就不會疲憊"
* 感謝 Morling 比平常早下班帶 Tinnie 去上敲敲打打課
* 感恩我有一群可以一起上課的好夥伴
* 開心我趕在最後一刻成功參加朋友舉辦的2012耶誕跨年交換禮物趴~~
* 開心自己下定決心繼續參加第二屆的線上減重挑戰賽~
真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2012.12.04.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我有最棒的媽媽, 讓我可以專心去學習, 無後顧之憂
* 開心發現早上跟媽媽一起帶 Laken & Bernie 去買菜的時光真美好
* 感恩下午學到好多美容知識
* 感恩我今天就能遇到教練所說的情況~10個 No
* 開心我越來越能夠保持笑容在我的臉上
* 感謝哥哥嫂嫂借 Laken 的 PushBike 給 Bernie, 讓 Tinnie & Bernie 晚上可以一起騎車
* 感謝 Morling 幫我的電腦解毒
回想今天開心的事情, 真的會越來越開心耶! ^.^


2012.12.05.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參加 愛生活 的週會討論, 聽到很多好消息分享~
* 感謝 Diana 邀請我們去參加 琁琁 的生日趴, Laken & Bernie 玩得超開心
* 感恩 雲門 有長椅子讓 Bernie 可以躺著睡覺
* 感謝 哥哥 等 Tinnie 雲門下課後來接我們回家
* 開心 第一屆線上減重賽 結束了~
* 開心晚上跟 Tinnie 聊天, 也讓我更了解她~
很棒的一天 ^.^


2012.12.06.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知道 第一屆線上減重賽 總共幫地球減少了 196.95kgs 的負擔
* 開心我在第一屆線上減重賽中瘦了2.4kgs, 獲得抽 New iPad 的資格
* 開心了解人力資源公司的作業流程
* 開心看到暖和的太陽好舒服 (P.S. 我還有看到松鼠耶!)~~
* 開心看到這篇文章 "溝通,從小開始!"~ 分享不需要等待, 溝通也不用等到長大再開始~
* 開心遇到一個好心的阿姨幫我完成一份問卷
* 開心路人以為我是學生 (被人說看不出來年紀真棒)
* 感謝媽媽總是在我情緒快失控的時候拉住我~~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

2012.12.07.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跟愛生活一起出遊, 真好玩~
* 感謝 Alva 辛苦籌劃此次活動
* 開心 Bernie 一路上都很配合~
* 開心今晚把家裡整理乾淨, 髒衣服都洗好囉!
呵呵~只要是出遊的日子都是最棒的 ^.^

2012.12.08.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一早起床就聽到好夥伴的嫂嫂懷孕了(她本來是一邊輸卵管塞住…). 真是替他們高興, 營養的力量真的太棒了.
* 開心飄著細雨一樣可以在騎樓騎 PushBike & 腳踏車 真棒~~
* 感謝媽媽用心烹煮的魚, 真好吃~冒雨去拿實在太值得~~
* 感謝今天的下雨天, 讓一家人在家睡了舒服的午覺
* 開心有 Morling 教導 Tinnie 練習打擊樂, 每次練習我們一家人都會笑聲不斷~~
* 感恩一家人健康幸福的相處在一起 ^.^

2012.12.09.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Morling 一早起床幫我們買早餐~~
* 開心有機會當小天使幫大家服務~
* 晚上吃到久違的大和殿, 好開心啊!
好棒的一天~~ ^.^


2012.12.10.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Tinnie 答應讓我帶她的 iPad2 出門~~
* 感恩有 媽媽 & Morling 在我身邊, 讓我可以放心去新竹受訓3天
* 感謝 蝸牛 & Fanny 讓我搭便車去新竹~
* 感謝 容綺 & Fanny 知道我忘了帶蘆薈汁, 馬上都說要幫我帶1罐! ^_^
* 開心今天來學習, 如果當初我沒有下決定, 不會有今日的收穫.
* 感謝自己今天對自己下了承諾
* 開心晚上跟 克姊 聊天聊了好久, 謝謝 克姊 的分享~~
* 開心聽到 Tinnie & Bernie 在電話中跟我說晚安
我好幸福~好興奮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