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跟 Laken & Bernie 說好要跟小騎士們一起去 淡水坐渡輪 & 八里嚕車.
但是沒想到天公不作美, 居然下起綿綿細雨.
所以活動取消~~

不過因為 Laken & Bernie 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的心情~~
因此 我 & 媽媽 還是決定帶他們出門走走~~

可是要去哪裡呢?
Laken & Bernie 的心肝阿嬤 馬上想到好方法 (超聰明的), 那就是來去坐火車~~

我們的計畫是:
先從家裡 坐公車 到 松山火車站
再從 松山火車站 坐火車 到 板橋火車站
最後從 板橋捷運站 坐捷運 到 市政府捷運站
哈哈哈~~這樣可以坐到3種交通工具耶!! 超棒的~~

當我們抵達板橋的時候, 我們就先來去 新北市政府 的 市民廣場 嚕車
看到 雪人 好開心啊!!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快要到了~~
121121 (01) 跟雪人合照.jpg 

本來都忘記 Tina (吐司媽) 就在新北市致府上班,
當她看到我上傳到 Facebook 的照片後, 馬上邀請我們去 新北市政府 33樓 用餐.
呵呵~~真開心啊!!

我們一到 新北市政府 內的時候, 就看到這個可愛的玩偶.
原來這個可愛的玩偶就是 廉政大使 "嗶啵"~~
當然要趕快來合照一下囉!!
121121 (02) 四人合照.jpg 

而且我們還有拿到超可愛的 Key Ring~~
P.S. 真喜歡 我 & Bernie 的這張合照~~
       覺得自己越來越美了耶!! (不過我天天喝膠原蛋白, 會如此也是正常啦!!)
121121 (06) ..JPG 

到 新北市政府33樓 用餐的時候, 很高興的發現 Laken & Bernie 都很認真的學習自己吃飯~~
真是太棒了!! 看來我們輕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Bernie 自己捲麵吃~~
121121 (10) Bernie 自己吃飯.jpg

Laken 努力挖麵吃~~
121121 (11) Laken 努力挖麵.jpg 

看到他們慢慢成長, 真的很欣慰~~
不過這也是因為有 他們的心肝阿嬤 一直在旁邊用心教導~~ 感謝我媽媽 Love you!!

謝謝 Tina 帶我們來 新北市政府33樓 享用美味的午餐, 好幸福啊!
也感謝 我媽媽 的好技術, 讓 我 & Tina 這兩個媽媽看起來都不像媽媽啊!!
121121 (13) 跟 Tina 合照.jpg  

最後在捷運上, Laken & Bernie 都睡著了, 我們是抱著他們 & 扛著 PushBike 回家.
雖然很累, 不過陪伴家人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