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1.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有機會可以帶著 Bernie 一起去參觀 "台灣森永製菓
", 不但大開眼界, 還有免費的產品可吃又可拿, 真的是太棒了!
* 感謝 Ann 舉辦這個活動, 我們玩得很開心~~
* 開心自己體力越來越好, 扛著 PushBike 推著推車也不覺得累
* 開心 Tinnie 可以比較心平氣和接受自己因為吃飯太慢而無法去上課的結果 (之前都是大哭大叫的)
* 開心我有奶昔陪伴, 在我沒心情吃飯的時候來一杯, 補充我身體所需的營養~
幸福就是感恩身邊發生的一切~~

2013.01.22.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 Bernie 第一天去幼兒園就很適應
* 開心見到久違的好友 Meg
* 開心 Tinnie 在半小時內吃完晚餐
* 感謝 珮綾 幫忙帶 Tinnie 去上敲敲打打課
* 感恩笛飛兒的老師告訴我怎麼去注意 Tinnie 是哪一類型的小朋友
* 感恩 Tinnie & Bernie 很乖的早早上床睡覺
呵呵~~沒上班的日子比上班還要充實

2013.01.23.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最近雖然體重沒有明顯的降幅, 可是尺寸一直改變, 記得去年7月是穿33腰的褲子, 現在已經變成穿28腰的褲子了. Happy Happy~~感謝美女教練~
* 開心指甲換色, 每次弄完指甲都會讓我莫名的開心~^.^
* 開心吃到好吃的草莓
* 開心 Bernie 第二天上學一樣適應良好, 離開幼兒園的時候還自己跟老師說: 我明天再來 ^.^
* 感謝 Bernie 自己爬了七層樓的樓梯 (回到家發現電梯保養中)
* 感謝媽媽陪我去笛飛兒接 Tinnie, 也一起與老師討論該如何教導 Tinnie
雖然晚上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整個大爆走, 甚至出現了消失的念頭, 感謝家人的愛帶我回家~~


2013.01.24.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媽媽給我滿滿的愛, 對於我給自己的壓力滿是心疼
* 開心好友的減重效果超棒, 一個多月少了5公斤多~^.^
* 開心決定讓 Bernie 正式去幼兒園上課了
* 開心沒有讓昨天的負面情緒繼續影響我
* 開心今天都可以好好跟 Tinnie 溝通
相信我跟 Tinnie & Bernie 的相處會漸入佳境的

2013.01.25.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總公司詳細的課程 & 貼心的招待, 讓我們奶昔 & 活力飲喝到飽
* 開心今天的課程讓我受益良多, 對產品 & 行銷計畫都更了解了, 而且還學到如何泡好喝的奶昔~^.^
* 開心 Tinnie 越來越進步, 現在跟她約定好的事情, 如果她沒有做到都可以平靜接受說好的處罰
* 開心 Tinnie 開始負責任, 也知道了想要得到某些東西時, 需要先付出
* 感恩我有2個小孩, 看到2個小孩互相照顧 & 聊天的樣子, 真的讓人好窩心
* 感謝 Fanny 今天陪著我一起去上課~Love you!!
* 感謝哥哥特地的帶我們回家, 讓我免除拿大包小包坐車的困境
* 感謝我有一個最疼愛我的媽媽, 愛屋及烏的疼愛我的2個寶貝, 每天都準備最好的東西給他們吃, 照顧他們 & 陪他們玩~~
* 感謝 Morling 陪著我, 引導我走出負面情緒
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2013.01.26.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Fanny 邀請我一起去採高山草莓 & 豆腐街玩~~
* 開心吃到好吃的草莓, 黑糖糕, 臭豆腐, 一路上吃吃喝喝好滿足
* 開心晚上煮了愛心晚餐給 Tinnie & Bernie 吃~
* 開心 Tinnie & Bernie 一上床就睡著了
一家人出遊就是最平凡的幸福~~


2013.01.27.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一家人宅在家裡一整天, 一家人得到充分休息~
* 開心 Morling 今天不用再去公司加班
* 感謝 Tinnie & Bernie 在爸媽休息的時候可以自己玩耍 & 看電視~
* 開心 Tinnie 自己洗好澡, 我的小公主長大囉!!
一家人和樂的相處就是幸福~~

2013.01.28.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Ivy 幫我們從日本帶回超可愛的 巧虎車車 & Kitty 車車
* 感謝媽媽幫 Tinnie & Bernie 準備好營養的晚餐, 還有舅舅特地送來給我~~
* 感恩 Tinnie 超級疼愛 Bernie, 今天在過馬路的時候, Tinnie 跟我說: 媽媽 妳顧好 Bernie 我會跟好在 Bernie 旁邊!! (真的讓媽媽我差點飆淚)
* 開心參加 Tinnie 朱宗慶打擊樂的親子分享日, 看到 Tinnie 認真上課的樣子, 很是欣慰~
* 開心 Tinnie & Bernie 不管拿到什麼都會問: 姊姊 or 弟弟 沒有怎麼辦? (希望能夠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 開心 Morling 趕在 19:40 前到家, 讓我可以只帶 Tinnie 去上課, Morling 在家照顧 Bernie.
* 感恩有家人一起分享 & 分擔~~
* 開心自己 & Fanny 居然登上公司的公告上, 嚇了我一跳~
* 開心笛飛兒的老師跟我分享 Tinnie 越來越懂得 "做自己", 當衝突發生的時候, 與對方溝通討論的意願也增加很多~~
當遇到困境的時候, 換個角度想, 會發現事情越來越順利, 原本的困境, 也變成很平常的事情~~


2013.01.29.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中午與大展媽見面.吃飯.聊天.面交, 真愉快~~
* 感謝大展媽招待 & 幫忙買好吃的東西~~
* 開心與媽媽 & 弟弟一起享用美味的下午茶
* 感謝媽媽 & 珮綾幫忙把 Tinnie & Bernie 的晚餐準備好, 讓她們回家洗澡後馬上可以享用.
* 開心知道 Tinnie 在笛飛兒交到很多好朋友, 看到一群小孩一起玩樂的畫面, 很是欣慰~~
* 開心與 Morling 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感覺真好~~
* 感謝 Ruth 阿姨邀請我們一起去參加心臟病協會所舉辦的活動
* 開心與媽媽 & 弟弟分享健康訊息~
好充實 & 好開心的一天

2013.01.30.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媽媽 & 珮綾 幫 Tinnie & Bernie 準備營養的晚餐~~
* 感謝 媽媽 & 珮綾 一直以來照顧著 Tinnie & Bernie, 現在自己親身經歷才發現, 簡單的事情要每天做也是一個大工程ㄚ!!
~~接送小孩, 或許不是大事, 但是每天都需要固定時間去接, 自己的行程就會被切的一段一段的, 你們辛苦了~~
~~煮飯給小孩吃, 或許不是大事, 但是常常要去買菜 & 每天都要花心思想要煮些什麼讓小孩有均衡營養, 就是很不容易的事,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感恩我有用心照顧我們的媽媽, 我好愛妳~
* 開心從老師的口中得知 Tinnie & Bernie 今天都很乖~~
* 開心 Tinnie & Bernie 都有在約定的時間內吃完晚餐
* 感謝 媽媽 讓 Tinnie 繼續上雲門律5課程
* 開心今晚參加 Tinnie 雲門律4的親子分享日, 感覺 Tinnie 真的更知道如何使用自己的身體
* 感謝 媽媽 帶著 Laken 一起來參加 Tinnie 雲門的親子日
* 開心 Bernie 在去幼兒園一週後開始白天不用包尿布~
在充滿愛的環境, 我真的很幸福又很幸運~~


2013.01.31.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阿彩來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讓我們可以舒服乾淨過個好年~~
* 感謝自己今天的飲食都有照著安排的行程完成~
* 感謝媽媽邀請我一起去參加 嚴寬祜基金會 的尾牙, 吃了一頓大餐好滿足阿!
* 開心午餐後, 漫步在敦化南路上, 曬著暖暖的太陽好舒服
* 感謝 Laken & 媽媽 陪著我一起去接 Bernie 下課, Bernie 看到 Laken 哥哥好開心~~
* 開心 笛飛兒 的老師告知 Tinnie 越來越能表現出原本的自己, 也讓老師可以針對她的狀況給我們多些建議
* 開心敷完臉後, Morling 說我的臉變嫩了~~哈哈~~外在產品真的好棒~~
2013.01. 結束了, 這個月有開心, 有高興, 有難過, 有委屈, 有成就感, 有知識增加~~我很幸福有了這些經驗~~期待 2013.02. 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