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1.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收到 茶家 的草莓捲, 真的超好吃的~~強力推薦阿!!
* 開心自己今天的飲食都有照著安排的行程完成~
* 開心來去補了一下睫毛, 哈哈~過年要當個亮眼美女~~
* 感恩自己有奶昔陪伴, 每當沒時間吃的時候, 只要來一杯就可解決我所需的營養
* 開心 Morling 尾牙抽到禮卷, 而且全部要給我~幫我加薪~Happy Happy~
* 感恩我愛的家人都陪在我的身邊, 每次見面的擁抱都好幸福~~
* 開心見到 美女教練, 她換了造型更美了~~
* 開心可以跟著 美女教練 一起學習, 好期待喔!!
* 感謝媽媽 & 珮綾幫忙把 Tinnie & Bernie 的晚餐準備成便當, 讓我好方便, 回家幫他們洗個澡後馬上可以享用.
* 感恩 笛飛兒 2週的課程結束了, Tinnie 感覺進步很多, 情緒上更能控制自己, 而且有了同理心~~
幸福就藏在每天發生的小事中, 用心感受, 一切都不同囉!!


2013.02.02.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參加 "中華民國關懷心臟病童協會" 之冬令營活動, 帶我們去了鶯歌博物館, 真的是很棒的活動, 我也認識了很多心臟病童, 相信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 感謝 Ruth 阿姨還特地陪我們一起去參加活動.
* 開心搭乘遊覽車出遊 在車上還能休息一下~
* 開心晚上一家四口去吃了爭鮮壽司, 真美味~~
* 開心看到夥伴們參加第三屆減重挑戰賽的成績很好, 真是替他們高興, 參加減重挑戰賽真的會加速減重效果耶!!
努力的人值得欣賞與鼓勵~~


2013.02.03.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媽媽陪著我們一起去聽 笛飛兒老師 的分享
* 開心 Tinnie 在蝌蚪玉娟媽媽 & 愛心媽媽們的用心教導下自行完成的 "大龍炮", Tinnie 好開心呢~
* 開心晚上一家五口來去吃天香回味鍋, 吃得好飽ㄚ!! 媽媽點了一桌滿滿的菜呢!~~
* 開心早早入睡, 這樣的感覺真好~
愉快的周末ㄚ~


2013.02.04.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 Tinnie 很用心的照顧 Chloe, 有小保母的架勢哦!
* 開心有 Tinnie 的陪伴一起來去接 Bernie 下課
* 開心 Bernie 的自理能力越來越好
知足就是幸福的開始~~


2013.02.05.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參加 愛生活尾牙, 大家玩得好開心阿!!
* 開心在牙齒覺得陣陣酸痛的時候馬上打電話預約牙醫, 很順利約到下午的看診時間. 哈哈~~原來是急性牙周炎 --- 都不乖乖治療牙周病的下場.....牙齒被拔掉一顆, 而且居然是把牙齒左右晃個3~4下就拔起來了
* 感謝 Morling 知道我不舒服到了下班時間就馬上回家幫忙照顧 Tinnie & Bernie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 開心我有營養滿滿的奶昔, 讓我在無法進食的時候一樣可以補充足夠的營養.
* 感謝美女教練一直都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有妳的照顧真好~~
* 感謝媽媽 & 珮綾 照顧了 Tinnie 一整天~~
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有意義的~~


2013.02.06.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媽媽特地來接 Tinnie 出去玩~
* 感謝美女教練邀約我一起參加這次 Super Camp 的課程, 真的是很好玩的體驗, 而且讓我更加瞭解自己了, 真的好棒~
* 感謝團隊大家長"竹君 & 偉育"的無私分享, 謝謝你們舉辦了這麼棒的活動
* 開心有能力可以幫助好友, 讓她可以順利完成已計畫好的事情~~
* 開心自己答應了要信守承諾~~每天5下摸腿運動~
* 開心看到一段話 " 真正的幸福並不是你有別人沒有, 而是你有別人也有, 但你覺得自己的比較好 "
* 開心指甲換成 Tinnie 最喜歡的粉紅色, Tinnie 看到一定會很開心~~
* 開心收到 Fanny & 蝸牛 寄來的賀年明信片, 感謝你們的用心~
* 開心小紅來訪, 再次無感, 更開心的是小血塊也變好少好少~
每天都要對自己說一句話, 那就是 "我是最棒的~~"


2013.02.07.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 Tinnie 一個早上都有乖乖做功課, 雖然有時認真有時發呆, 不過可以乖乖坐著就值得讚賞
* 感謝媽媽帶 Tinnie 去明耀百貨11樓的遊樂場玩~
* 開心收到 茶家 的東西, 拿來送禮真的是體面又好吃
* 開心時間控制的剛剛好, 準時趕在下午5點到 Bernie 的幼兒園接 Bernie 下課
* 開心晚上的 WVSS 同學聚會, 大家不愧是快20年的好朋友, 一下子就看出我的心中所想~~哈哈 就是想喝酒啦!
* 開心有一群老朋友, 聊天聊得好高興, 朋友還是老的好~~
* 開心自己雖然喝醉了, 可是依然有信守承諾~~每天5下摸腿運動~
* 開心拿到媽媽預先給我們的新年紅包, 4個紅包都好厚, 謝謝媽媽
* 感謝珮綾真心疼愛家裡的4個小孩, 孩子們有珮綾的陪伴真好, 也謝謝珮綾給 Tinnie & Bernie 的紅包
開開心心渡過每一天, 好棒的生活

2013.02.08. 感恩 & 開心的事
* 感謝 Morling 很體貼的讓我睡到自然醒 & 直到早上起床後才開始整理回花蓮的行李
* 開心蘇花公路一路順暢
* 感恩 Tinnie & Bernie 在進入蘇花公路的同時, 有趕快入睡~~
* 開心重遊舊地, 去年與騎士團一起來的太魯閣遊客中心
* 開心喝到好喝的檸檬汁 & 好吃的扁食
* 感恩茶家的牛扎糖禮盒好體面, 送禮超有面子
* 開心看到 Morling 家人高興的樣子, 看到我們回到花蓮, 長輩們都笑開懷~~
順利開心的一天~~

2013.02.09.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一夜好眠
* 開心吃到想念的早餐蛋餅
* 開心有茶家的牛扎糖陪伴, 一顆接一顆
* 感謝婆婆煮得豐盛的一桌年夜飯
* 感謝媽媽幫我們加菜, 幫我準備了臘肉 & 烏魚子讓我帶回婆家
* 開心自己仍然有信守承諾~~每天5下摸腿運動~
* 開心跟家人打了一場小麻將
* 感謝媽媽愛烏及屋, 還特地準備了一個紅包給 Morling 外婆
* 感謝 Bacchus 特地準備給 Tinnie & Bernie 的紅包, 第一次看到這種紅包袋, 好特別~
幸福隨手可得, 一定要好好珍惜~~


2013.02.10. 感恩 & 開心的事
* 開心一早與 Morling 騎著摩托車在田園間穿梭
* 開心一早來去廟裡拜拜, 祈求蛇年行大運
* 開心回家就有熱熱的午餐可以享用, 謝謝婆婆的辛勞
* 開心睡了一頓午覺, 精神真好~~
* 開心晚上到 Morling 外婆家與家人們共進晚餐
* 感謝 Bacchus 特地烤了蝦子給我們吃
* 開心跟家人打了一場小麻將, 也感謝 Tinnie & Bernie 乖乖的待在一旁
* 開心在家放仙女棒 & 煙火, 咻~碰
* 開心自己仍然有信守承諾~~每天5下摸腿運動~
⋯⋯ 祝福大家~
蛇年行大運!
蛇麼都順心如意!
蛇年旺旺旺~~
蛇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