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Tinnie 有先天性心臟病--法洛式四合症,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是每2~3個星期帶她回台大做例行追蹤檢查.
目前醫生計畫要在 Tinnie 1歲半之前要幫她完成開刀手術.
上星期初步決定心導管 & 開刀都要在 9月份的時候進行.
 
不過今天 Tinnie 她爸爸跟我討論到是否提早到 7月份會比較適合.
因為天氣方面會比較好控制.
如果氣候較熱, 可以開冷氣解決.
不過到 9月份的時候就會開始慢慢轉涼.
到時候會比較容易感冒......
 
她爸爸說的也對....
可是我當媽媽的心態.....還是希望可以 9月份.
至少讓我再把 Tinnie 養大一點.
也讓我再多一些時間做心理準備....
 
今天晚上在哄 Tinnie 睡覺的時候.
看著她熟睡的臉, 突然好想哭喔!!
如果 Tinnie 有什麼不測......我承受的住嗎??
其實我心裡真的好害怕喔!!
時間越來越近.....心中的害怕也越來越多.
不知道心導管手術是否會順利.....
不知道開刀手術是否會順利....
不知道開刀後是否會復原的很好...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
不知道等她大了些會不會還需要再次開刀.....
不知道她以後是否會因為她的身體狀況而變成鶴立獨行.....
一堆的未知數都是我心中害怕的事情.
 
雖然知道這些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所能做的也只是相信醫生, 將 Tinnie 交給醫生.
不過還是好害怕~~~
 
我真的不敢去想 Tinnie 要開刀的事情.
但是又知道自己應該要趕快做心理準備.
可是一想起.....我就很難過喔!!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