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兒科醫生又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寶寶心臟還是有雜音,
最好趕快帶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我聽了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 不會真的有什麼事情吧!!

問了醫生要去哪裡比較好, 醫生說可以幫我們約 馬偕.
打了個電話跟媽媽說要帶寶寶去醫院檢查.
媽媽說不要去 馬偕, 她幫我聯絡她的朋友.

聯絡後, 媽媽幫我們約好 台大小兒心臟科的權威 吳美環醫師 下午的門診.
去看醫生後, 醫生確定真的有雜音,
接著又量血氧, 血氧含量 正常.
並幫我們約了下星期照超音波.

可是真的好擔心不知道這一個星期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媽媽又再次聯絡她的朋友,
後來約好隔天就去照超音波.

謝謝媽媽, 幸好有妳在我身邊.

希望 寶寶 心臟的雜音是可以自然痊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