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清洗耳環時, 不小心把耳環隨著水沖下流里台的水管.
當下好難過喔!!
那可是我省了三四個月的買的,
也是我擁有的第一個 Tiffany.....
看到耳環沖下去的時候都快哭了.
翰 看我很難過, 趕緊問我怎麼了.

趕快把情形跟 翰 說了一下,
沒想到 翰 當下馬上叫我去拿個水桶,
他就拆起流里台的水管.

翰 跟我說, 水管裡都有一個攔截的措施.
沒想到就這樣幫我把耳環找了回來.

真慶幸 翰 曾經做過水電工, 才會知道.
總之~~ 超開心的啦!!!

翰 你最棒了~~~

Tinnie 以後一定也很崇拜爸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