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準嫂嫂生日.
一大早就送上我們一家人的祝福給她.


哥哥也請我去幫他挑一束花送給他的準老婆.
所以我跟 Tinnie 就出門去執行任務.
哥哥交代卡片上寫
"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未來的日子都會有我的陪伴"

 

如果我是他的準老婆, 心裡應該很甜吧!!

 

不過好糗的事情是.....
我不知道哥哥居然有跟他的準老婆說是我去訂的花.
害我晚上見到她的時候,
還跟她說: 聽說哥哥有送妳花, 我都沒有看到.
結果哥哥居然接話: 妳在說什麼阿!! 她知道是妳去訂的花.

 

頓時 OOXX ......
真是的, 害我演戲演的那麼開心說.
也不事先打個 pass.

 

不過看到他們那麼開心, 我也很開心啦!!

有時候平凡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