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Tinnie 的外婆家是7 & 8樓,
所以家裡面就有一個樓梯.

 

前幾天媽媽就跟我說 Tinnie 自己從7樓爬樓梯到8樓.
不過當時我沒有親眼看到.
心想 Tinnie 怎麼突然變成那麼利害.
不是只會爬一二階梯而已嗎??
或許媽媽也一邊幫著 Tinnie 吧!!

 

但是今天卻讓我親眼所見,
因為我在8樓弄東西,
有點無聊, 所以就一邊叫著7樓的 Tinnie.
當然她就一如以往的回應我一直在叫 媽媽,
也一邊的往我的聲音方向前進.
這時我就看到一個小小人影,
開始從7樓慢慢爬樓梯到8樓 (Tinnie 的外婆則跟在她的後面保護她).

 

快要爬到8樓的時候, Tinnie 還回頭看看.
不知道她這時候會不會軟腳~~
呵呵!!

 

Tinnie 真的好棒喔!!
自己慢慢爬完全程,
沒想到我們的小 Tinnie 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