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 Bernie 去跟 Bernie 的乾爸 & 乾媽 & 小乖爸爸 一起吃晚餐...
等我們吃完飯要離開的時候, 隔壁桌的人突然跑來問我: 他(指 Bernie) 多大阿??
我說: 一歲三個月
那個媽媽又問: 那他怎麼可以這樣乖乖坐好阿?
頓時不知該怎麼回覆她

這時 Bernie 的乾爸 就很機車的說: 家教
小乖爸爸說: 有在教

害我當時超想笑出來的, 不過又有點不好意思說~~
那個媽媽的問題真的是很可愛...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受不了小朋友在外面吃飯的時候跑來跑去 or 亂丟碗等等的行為,
Tinnie or Bernie 如果這樣一定會被我扁...

要他們乖乖坐好吃飯的前提就是一定要找一個椅子讓他們乖乖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