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我用了一種去腳皮的商品,
所以今天腳皮開始脫落.
 
當我自己用右手拔腳皮暫放到左手上的時候,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我發現 Tinnie 也一直在放東西到我的左手上,
而且速度跟我的右手差不多.
心中正覺得奇怪....Tinnie 到底是放什麼東西到我的左手上.
轉頭看一下 Tinnie,
差點沒讓我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
Tinnie 居然在學我的動作----也在拔腳皮 (只有動作啦!!)
看到我驚訝的看她, 她還會對著我笑呢!!

只能說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看來我以後真的不能在 Tinnie 面前做奇怪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