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手術 (住院第二天)

 

今天一早護士就跟我們說大約 7點50分 左右就會來帶我們到4樓去開刀房
(全部東西都要整理好一起帶去, 病房將會要讓給其他人)

差不多 8點 的時候到了開刀房,
護士說因為怕小朋友怕生,
所以可以有一位家屬跟著進去開刀室,
等 Tinnie 被麻醉後再出來

我抱著 Tinnie 一路走到 17號開刀室,
醫師們要我轉移 Tinnie 的注意力,
麻醉師就趁這個時候打麻醉藥,共三管.
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 Tinnie 已經慢慢進入昏睡狀態.
醫師們馬上請我把 Tinnie 放到床上,
接著護士就請我離開 17號開刀室到休息室等待.

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 都一直在誦持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7遍.
P.S. 這星期我也會每天誦持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7遍.

不過, 真的是很漫長的7個小時....................................

從早上 8點 進開刀房, 到下午 2點45分 出開刀房.
這期間包括恢復時間 & 推進加護病房~

可是因為 張重義醫師 又接著動手術, 所以並沒有來跟我們解釋.
由護士出來請我們到加護病房門口等.

我們進加護病房看了 Tinnie 一下.
因為 Tinnie 麻藥還沒退, 所以 Tinnie 還是昏睡的狀態.
真的全身都管子........好心疼.......

不過後來加護病房內的醫師跟我們說 Tinnie 的手術很順利.
可是詳細的情形可能還是要等明天 張重義醫師 再跟我們說明.

晚上7點進加護病房看 Tinnie,
Tinnie 已經半清醒...麻藥退了一半.
所以看到我們的時候有點激動, 腳腳一直踢....真怕她會管子扯掉.
最讓人心疼的是.....Tinnie 哭哭....不過...哭不出聲音...(因口中插了呼吸器)

我們在加護病房探視的一個半小時, Tinnie 一直睡睡醒醒.
真的很心疼, 也很心痛.......

護士一直安慰我們說: 不要太緊張, 太擔心...我們會照顧她.
而且 Tinnie 恢復的很好, 有可能今天晚上就可以把呼吸器拔掉.

Tinnie 加油!!

Tinnie 的加護病房是4A2..也是專屬小兒心臟的加護病房
開放探視時間...早上11:00~12:00..下午2:00~3:00...晚上7:0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