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問過醫師 Tinnie 身上開刀的疤痕會不會很明顯??
醫師說這個要看個人體質,
有些人開完心臟後的疤痕是細到看不到,
而有些人則會很明顯.....

Tinnie 9/01 才剛做完"心內修補"手術,
現在連線都還沒有拆.
可是還是可以預期她身上的疤痕將會如何.
(畢竟現在傷口看起來蠻怵目驚心的)
不管 Tinnie 的疤痕將是如同醫師所說的細到看不到 or 很明顯.
疤痕將會跟著 Tinnie 一輩子.
這也是她將來需要去面對的一件事情.
不過我想家人給她的想法很重要.
如果給她是正面的想法, 她應該會覺得驕傲.
不過如果給她是負面的想法, 那她可能會自卑.

開刀之前我就想過我到時候該如何跟 Tinnie 說....

我想我會跟她老實說:
因為妳生下的時候發現妳的心臟生病了,
所以醫師有幫妳治療,
妳現在看到妳自己身上的疤痕也是妳勇敢的象徵.
也是因為如此, 妳才能順利長大. 一直陪伴著我們.
有妳在身邊真好.

我希望她可以很有自信的跟別人說: 這個疤痕是我勇敢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