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明年1月回去上班,
不過因為經理跟我說她現在很忙有點吃不消,
希望我早一點回去上班,
所以與經理談好, 打算 12/01 回去上班,
也開始規劃我回去上班後 Tinnie 的生活.
但是沒想到公司事業部主管不同意我這個時間點回去上班,
居然叫經理在撐一下. >_<
事業部主管的理由是因為剛好快要到年底,
所以目前不是好時機.
反正就是一堆理由囉!!

其實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說原本已經都作好的心理建設,
沒想到卻不能照著計畫進行.

真的有點世事哪能盡如人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