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翰 覺得我太久沒有運動,
今天一大早我們一家三口就前往 "草嶺古道" 走走.
最好笑的是, Tinnie 知道今天一早就要出門,
所以當她一早起床換好衣服後,
就坐在平常穿鞋子的地方,
拿著鞋子等著我幫她穿鞋.
但是因為當時我們倆都還沒有換好衣服.
看了 Tinnie 的表現真的是覺得很好玩.

當在爬山的時候,
Tinnie 讓她爸背著爬山可是超級開心的.
一路上都一直笑, 一直跟路人打招呼.

這時候我就好想要變成 Tinnie,
可以讓她爸背在身上爬山, 不用自己出力.
呵呵~~ 我真的是小懶豬.
看來還是枕頭山比較適合我.

不過很可惜,
我們爬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天候不大對勁,
好像快要下雨了, 就趕緊回頭下山去,
可是還是有點來不及, 在還沒有到山下的時候,
大雨就開始下了, 幸好遇到一個好心的爺爺,
把雨傘給 Tinnie 撐, 所以 Tinnie 才沒有淋濕.
真的好感謝喔!!

不過經過今天爬山行,
我想我還是要多多動一動, 不然身體會出問題的.

08110102 爬山去.JPG  

 

08110103 山上的空氣很好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