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ie 今天是手術後第一次照心臟超音波,
因為我不想讓 Tinnie 接受鎮靜催眠,
所以一早叫 Tinnie 起床的時候, 就開始跟她溝通.
跟她說:
等一下要去 台大 照心臟超音波,
在照的時候要乖乖躺著, 讓醫生仔細照清楚.
如果妳哭哭的話, 就要吃藥喔!!
那我們不要吃藥好不好??

Tinnie 聽了很乖的跟我點點頭.

到了台大, 護士問我需不需要接受鎮靜催眠,
我說應該不需要, 先試試看.

Tinnie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乖乖躺著讓醫生照心臟超音波.
不過躺一下子後, Tinnie 就準備開始哭哭.
這時我跟媽媽就開始唸 "南無觀世音菩薩"
不可思議, Tinnie 真的冷靜下來. 讓醫生繼續照心臟超音波.

照心臟超音波的醫生跟我們說,
Tinnie 有肺動脈逆流的情形, 血量是中等的.
這也是 張重義醫師 先前跟我們有提到的情形.
不過不知道 中等的血量 需不需要吃藥治療.
詳細情形, 還是要等到下星期門診看看醫生怎麼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