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覺得 Tinnie 越來越像一隻九官鳥,
每次我說什麼, 她就開始重複說一次.

還記得有一次我 & 翰 在公車上聊天,
忘了說到什麼~~
只記得我跟 翰 說: 你真的是很機車耶!!
這時候就聽到 Tinnie 說: 機車
聽得我 & 翰 都嚇了一跳.
翰 趕緊指著馬路上的機車說: 對阿!! 路上好多機車.....

今天也是, 我 & 翰 推著 Tinnie 走路回家的路上,
我叫 翰 : 老公
接著也聽到 Tinnie 說 老公.
頓時真的覺得身邊帶了一隻九官鳥....>_<

現在會說的詞彙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爸爸 & 媽媽 & 嬷 & ㄋㄟㄋㄟ就不用說了,
爺爺 奶奶 舅舅 姨 伯伯 再見 byebye 藥藥 謝謝
早安 晚安 狗狗 貓咪 嘴嘴 壞壞 抱抱等等之類的~
另外, 再加上音有點不準的舅媽 聖誕樹 進去 來 請
而且只要我說一次她大部分都可以重複 (有時候音不一定準)
不過真的可以算是開始在學說話了.
看來 Tinnie 要開始問這是什麼 那是什麼的日子已經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