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12點多 翰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加上已經發燒一整天了.
他決定還是去台大掛一下急診, 結果果然如預期中的被 "隔離" 了.
翰被隔離在 加護病房內的 隔離病房

沒想到到了6點多換我開始發燒,
到8點多量體溫 38.5 度.
哥哥 & 媽媽叫我也趕快去台大檢查一下,
不出所料, 我果然也被隔離....
我被隔離在 急診室內的 隔離病房
就這樣 我 跟 翰 同時被隔離在台大醫院內.
第一次知道在隔離病房的感覺, 不能離開房間.
連上廁所, 護士都拿便桶請你在房間內解決.
餓了, 也是請志工去幫忙買東西回來.

今天一直燒燒退退, 還有燒到 40度. 真是嚇死人了.
直到下午7點多, 翰 的檢體報告出爐.
証明他也不是感染 H1N1.
由於 老公 & 女兒 都不是, 故我應該也不是.
就讓我回家居家隔離.

雖然我在隔離病房只呆了 6~7個小時, 不過也真的算是難得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