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美環醫師 建議我去找 施景中醫師 產檢.
也很幸運的, 我居然網路掛號成功.
今天第一次到台大產檢.
才發現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看施醫師.
施醫師 果然是如網路上媽媽們所說真的是個很仔細的醫師.

施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
告訴我 小小寶貝 已經 8週 & 8cm 了
頓時覺得很奇怪, 6/18 在協和看才 1cm,
今天就已經 8cm 了....
長得好快喔!!

回家跟 翰 說到這件事情,
翰 說有可能是 協和 & 台大的量測方式不同吧!!
應該是喔!!

Anyway, 只要 小小寶貝 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們就很開心了.
今天領到媽媽手冊了 ^_^

 

P.S.  翰 今天出差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