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一直在咳嗽 & 流鼻水,
為了怕我跟 Tinnie 兩個人一直互相傳染,
趕快來去看醫生.

現在懷孕了, 也只能看婦產科囉!!
掛了 徐明洸醫師 的門診,
感謝 小 John 還特地打電話給 徐醫師 要他照顧我. Thank you!!

徐醫師幫我看感冒前,
他說還是先去照超音波看看 Baby 還在不在, 1cm 以下還是很容易流掉~
當下心裡在想~~
奇怪上次照超音波不是說 8cm 了嗎??
怎麼現在說 1cm 以下很容易流掉呢??
就下意識的瞄一下病歷....
呵呵~~原來上次 施醫師 是說 8mm 不是 8cm 啦!!
原來是我自己會錯意~~難怪我那時候在想說怎麼會一下子大那麼快.

徐醫師說還是很容易流掉, 害我在等照超音波的時候還真的有點緊張呢!!
幸好 Baby 一切正常, 大小 & 心跳 都很好.
今天測量出來現在的大小 => 22mm = 2.2cm

Baby 加油喔!! 要健健康康的出生, 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徐醫師看了超音波報告後, 就問我會不會很不舒服.
他說還是不要吃太多藥~~
到最後只有開了一顆讓我睡前吃的藥, 讓我比較好入睡.

感冒趕快離開我 & T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