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 媽媽 跟我說了一件讓我很害怕的事情.
媽媽說 Tinnie 今天跟她去吃早餐的時候,
爬到椅子上又站起來, 結果整個人從椅子上跌下去.
而且是頭下腳上.....
聽到這...趕快轉頭看看 Tinnie 有沒有怎樣.
(還是在那裏活蹦亂跳)
媽媽 說她看到的時候, 整個心臟都快要停止跳動了.
嚇死人了...
相信如果是我在現場, 我一定也會很緊張.

聽完馬上轉頭很正經的跟 Tinnie 說:
Tinnie 以後不可以在椅子上站起來, 椅子是用來坐的.
而且妳如果有受傷, 媽媽 爸爸 阿嬤 弟弟都會很傷心難過.
Tinnie 好像也知道自己錯了, 低著頭的跟我說: 媽媽 我知道了.

真的感謝菩薩保佑 Tinnie. 不過現在想到那個畫面還是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