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叫 Tinnie 起床後,
就跟她說今天是爸爸生日.
Tinnie 馬上說: 我要去找爸爸, 唱生日給他聽.
連衣服都沒有換就跑去找爸爸.....
翰 聽到寶貝女兒唱歌給他也是很高興 & 感動~~呵呵~~

晚上我們一家人 - 翰, 我, Tinnie, Tinnie 的外婆, 舅舅, 舅媽
一起到 遠企 38樓 的 馬可波羅餐廳 幫 翰 慶祝生日...
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最用心的唱歌的當然就是 Tinnie 囉!!
不過那也是因為大家都專心的在聽她唱歌...
注意力都集中在 Tinnie 身上.
哈哈~~這時候...壽星好像有點被冷落...

不過我還是要跟 翰 說聲 "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幫 翰 準備禮物.....
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耶....
想來想去 我 這個禮物還是最有價值的.
把我自己送給 翰 好了....

Anyway...翰 生日快樂~~祝你一切順利~~


時間真的快得很快,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最想跟你說: 謝謝你一年來的照顧 & 疼愛 & 包容~~
希望你 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