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失控.....一把把 Tinnie 的頭髮剪掉....

只因為她一直在吵不要綁頭髮...
原本已經
綁好馬尾了, Tinnie 卻一直吵說: 不是要這樣的
當下真的有一鼓衝動想要帶 Tinnie 去理光頭...真的是吵死人了

由於趕著出門 (今天早上 8:30am 要開會)....
所以我跟 Tinnie 說: 今天就先這樣出門, 乖....媽媽早上要開會, 我們要趕快出門....
Tinnie 完全不理我繼續吵...
我整個火上來說: 再吵, 媽媽就把頭髮剪掉....( 我真的衝動阿)
Tinnie 一樣是不理我繼續吵...

當下就剪刀拿起來從馬尾剪下去...
馬上從長馬尾變成短馬尾
 
其實剪了 Tinnie 的頭髮...我馬上就自責了 
不過剪了之後, 我並沒有把 Tinnie 的頭髮放下來看....
但是我想應該是跟狗啃的沒有兩樣
......

一個早上....越想越覺得自己不對....
所以決定下午來去接 Tinnie 下課....
想要好好跟她道歉...希望不會因此造成她的陰影.....>_<

晚上也趕快帶 Tinnie 去整理一下頭髮~~

Tinnie 的新髮型~~
110608 (4).jpg  

真的沒想到....
Tinnie 剛剛睡覺前跟我說: 媽媽 我今天好高興喔!! (媽媽我一臉疑惑)
Tinnie 接著說: 因為妳來接我下課啊!!
害我真的有想哭的念頭~~

我早上那樣對 Tinnie,
Tinnie 居然完全沒有放在心上....這樣的 Tinnie, 叫我怎能不愛呢~~

Tinnie 媽媽 真的很愛妳, 只是有時候情緒上控制不好....媽媽 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