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翰 一個小動作就會讓我很感動~~
像今天 翰 買了一個鮭魚親子飯回來當晚餐.
他發現今天今天的鮭魚很好吃, 就一直就我過去吃.
最後還留了好幾塊給我.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 可是卻是他疼我的心意.

常常會想~~能嫁給 翰 真是我的福氣.
很疼我
對我從不吝嗇
會幫忙照顧 Tinnie, 又很疼愛 Tinnie
會和我一起去朋友的聚會
會幫忙作家事
會幫我和婆婆溝通
婆家的人也對我很好
翰 也很照顧我媽媽
重要的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站在我這邊的
現在懷孕, 晚上有時候腳會抽筋, 翰 每次都是跳起來幫我拉腳.

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你~~老公
有你的陪伴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P.S. 今天白天跟 Lu 帶著 Tinnie & 荳荳 去新光三越慶祝 荳荳 1歲生日~~

  09122407 兩個女兒不知在看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